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愈猥褻越Good Fit


香 港 愈 來 愈 充 滿 愛 。
    今 時 今 日 , 男 女 在 公 眾 場 所 摸 身 摸 勢 , 舉 目 皆 見 。
    年 輕 的 , 不 年 輕 的 , 甚 至 老 到 插 氧 氣 管 的 , 也 毫 不 避 嫌 , 在 大 庭 廣 眾 中 做 出 親 暱 動 作 。
    對 於 這 些 行 為 , 我 當 然 不 反 對 , 我 的 氧 氣 管 也 舉 管 贊 成 。
    男 女 天 生 喜 歡 互 摸 , 這 是 造 物 者 的 安 排 , 我 們 只 是 依 照 祂 的 意 旨 行 事 吧 。

    不 過 , 這 些 在 眾 目 睽 睽 下 , 以 身 體 來 說 的 語 言 , 其 實 在 說 些 什 麼 ?
    讓 我 為 你 解 碼 。
 
搭 膊 頭
  • 當 男 搭 女 , 訊 息 是 : 「 希 望 搭 完 膊 頭 搭 乳 頭 。 」
  • 當 女 搭 男 , 她 想 說 的 是 : 「 乜 你 咁 矮 架 ? ! 」
  • 當 佬 搭 佬 , 訊 息 是 : 「 老 友 鬼 鬼 , 我 有 隻 鑊 想 你 代 揹 。 」

摸 面 珠
  • 當 男 輕 撫 女 的 臉 , 訊 息 是 : 「 希 望 摸 完 面 摸 胸 。 」 ( 男 性 永 不 放 棄 的 精 神 , 令 他 自 己 驚 嘆 , 令 女 人 好 累 。 )
  • 當 女 起 勁 地 撫 摸 ( 即 是 摑 ) 男 的 臉 , 她 的 意 思 是 : 「 休 想 掂 我 胸 ! 」

互 攬 腰
  • 訊 息 : 呢 條 女 / 呢 條 仔 / 呢 個 阿 婆 / 呢 個 阿 伯 係 我 ! 」
  • 或 : 「 咪 走 。 」
  • 或 : 「 Check 下 佢 有 冇 士 啤 呔 先 。 」

互 插 手 入 對 方 褲 後 袋
  • 男 方 訊 息 : 「 想 知 你 有 無 著 底 褲 。 」
  • 女 方 用 意 : 「 想 知 你 有 無 屁 股 。 哇 , 乜 咁 鬼 『 林 』 既 ! 」
  • 要 是 男 方 捨 女 方 的 褲 後 袋 不 插 , 而 把 手 插 入 她 的 手 袋 中 , 這 個 男 人 — — 無 論 他 想 要 的 是 錢 或 粉 盒 — — 要 不 得 。

街 上 互 插
  • 未 知 道 以 什 麼 器 具 — — 匕 首 ? 雨 傘 ? 陽 具 ? — — 「 進 行 「 插 」 的 活 動 之 前 , 筆 者 實 在 無 法 判 斷 這 動 作 表 達 些 什 麼 , 請 諒 。

摸 頭 髮
  • 當 男 摸 女 髮 , 他 是 想 說 : 「 我 對 你 的 毛 有 興 趣 。 」
  • 當 女 摸 男 髮 , 她 目 的 是 要 檢 查 他 頭 髮 的 清 潔 程 度 , 與 浪 漫 完 全 無 關 。 當 然 , 對 方 要 是 個 半 禿 了 頭 的 富 豪 , 這 步 驟 可 以 略 過 。

耳 邊 呵 氣
  • 當 男 方 這 樣 做 , 他 是 想 向 女 方 查 詢 : 「 可 以 讓 我 一 氣 呵 成 , 與 你 今 宵 直 落 至 明 晨 麼 ? 」
  • 要 是 男 方 除 了 在 女 方 耳 邊 呵 氣 , 還 不 停 咬 耳 , 他 可 能 是 肚 子 餓 。 塞 些 食 物 入 他 的 口 裡 吧 , 失 身 好 過 失 耳 。
  • 要 是 咬 耳 的 男 人 突 然 面 色 發 紫 , 繼 而 雙 腿 亂 蹬 , 這 身 體 語 言 並 不 代 表 他 不 喜 歡 她 , 他 只 是 誤 吞 下 了 她 的 耳 環 , 快 鯁 死 吧 。
  • 假 如 女 的 在 男 人 耳 邊 呵 氣 , 這 … … 嗯 … … 這 是 不 可 能 發 生 的 ; 女 人 只 會 在 男 人 耳 邊 指 出 他 的 缺 點 , 企 圖 「 幫 助 」 他 改 變 一 下 , 兩 下 , 或 九 千 七 百 六 十 八 下 。

掃 背 脊
  • 當 男 掃 女 背 , 他 想 表 達 的 是 : 「 我 怕 你 會 嘔 奶 ; 你 的 奶 奶 那 麼 豐 滿 , 會 不 會 滿 瀉 ? 」
  • 女 方 絕 少 會 為 男 人 掃 背 脊 , 即 使 他 因 為 工 作 而 做 到 嘔 血 。 你 見 過 白 燕 為 張 活 游 掃 背 脊 嗎 , 我 也 沒 有 。

攬 頭 攬 頸
  • 男 的 在 公 眾 場 所 與 女 的 攬 頭 攬 頸 , 目 的 是 向 外 界 宣 佈 : 「 她 是 我 的 ! 眼 看 手 勿 動 ! 」
  • 女 方 在 街 上 扼 著 男 方 的 頸 , 意 思 是 : 「 我 要 當 街 鍊 死 個 花 心 衰 佬 ! 」

  • 只 輕 吻 面 珠 , 代 表 : 「 只 是 朋 友 , 未 夠 鐘 性 交 。 」
  • 嘴 對 嘴 輕 碰 , 一 碰 即 分 開 , 這 表 示 : 「 哇 ! 你 食 左 乜 咁 大 味 ? ! 」
  • 吻 對 方 眼 睛 的 意 思 是 : 「 閉 上 眼 睛 , 讓 愛 情 令 你 盲 目 吧 。 硬 要 張 開 眼 睛 張 望 , 最 浪 漫 的 吻 也 只 會 是 擘 大 口 之 後 的 一 個 窿 。 」
  • 濕 吻 代 表 : 「 你 口 水 多 過 茶 , 不 過 我 好 鬼 鍾 意 ! 」

摸 屁 股
  • 男 摸 女 或 女 摸 男 , message 也 是 一 樣 : 「 我 要 同 你 Do ! 」
  • 要 是 自 摸 , 訊 息 當 然 是 : 「 我 , 屎 忽 痕 。 」

後 記
    當 街 摸 屁 股 , 猥 褻 嗎 ?
 
    怎 猥 褻 也 及 不 上 港 府 的 「 數 碼 港 」 荒 誕 劇 猥 褻 , 未 經 公 開 招 標 , 官 爺 們 便 已 決 定 和 某 某 Do了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