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星期幾最多人做愛?


盤 可 止 蝕 ( 雖 然 必 須 斷 臂 ) , 但 學 無 止 境 。
    無 論 你 是 資 深 同 居 者 , 新 手 同 居 者 , 或 打 算 處 女 下 海 同 居 者 , 這 份 「 同 居 者 自 問 自 學 」 , 都 可 以 幫 到 你 。
    因 為 , 對 於 同 居 這 回 事 , 你 始 終 有 些 疑 問 , 但 難 於 啟 齒 。
    然 而 , 今 時 今 日 , 同 居 , 與 強 烈 要 求 官 員 承 擔 責 任 一 樣 , 已 是 挺 平 常 的 事 , 沒 理 由 令 你 羞 於 啟 齒 。
    除 非 … … 除 非 你 正 在 箍 牙 , 好 難 看 啊 !
 
同 居 是 試 婚 嗎 ?
    ■ 如 果 你 不 打 算 結 婚 , 那 當 然 算 不 上 是 試 婚 , 只 是 「 試 鐘 」 。
 
同 居 賤 男 友 不 肯 分 擔 租 金 , 該 怎 辦 ?
    ■ 可 要 他 每 次 繳 費 , 做 愛 前 。
 
同 居 女 友 不 肯 分 擔 租 金 , 怎 處 理 算 ?
    ■ 視 乎 你 有 多 厚 顏 : ─ ─ 你 可 選 擇 :
    、 搬 去 和 她 的 父 母 同 住 ;
    、 報 警 。
   
人 算 不 如 天 算 , 萬 一 意 外 懷 孕 , 怎 算 ?
    ■ 要 是 那 啤 啤 不 肯 答 應 承 擔 三 分 一 租 金 , 便 把 他 打 掉 。
 
如 何 向 父 母 交 代 我 已 與 人 住 埋 ?
    ■ 「 阿 媽 , 我 同 幾 個 男 / 女 同 事 ( 記 著 強 調 他 們 性 別 與 你 相 同 ) 搬 去 公 司 果 頭 住 , 方 便 返 工 。 」
 
父 母 如 何 向 街 坊 交 代 我 已 與 人 住 埋 ?
    ■ 「 佢 搬 左 去 公 司 果 頭 住 , 方 便 返 工 。 」
 
從 父 母 家 「 搬 出 唻 住 」 時 , 需 要 把 自 己 的 所 有 東 西 也 搬 走 嗎 ?
    ■ 當 然 不 ! 定 要 把 一 些 東 西 ( 可 以 很 大 量 ) 留 低 , 需 要 時 才 回 來 拿 取 。 這 樣 一 來 可 讓 新 居 多 點 空 間 , 二 來 可 霸 佔 著 舊 居 的 房 間 , ─ ─ 對 於 追 求 獨 立 的 你 , 免 費 貨 倉 不 可 或 缺 。
 
可 以 讓 父 母 上 門 探 訪 我 麼 ?
    ■ 這 不 是 個 好 主 意 , 試 鐘 時 期 最 好 謝 絕 探 訪 。
 
可 用 什 麼 藉 口 謝 絕 父 母 到 訪 ?
    ■ 一 、 冇 Lift
    二 、 好 遠
    三 、 好 細
    四 、 裝 修 完 先 啦 ;
    五 、 爆 屎 渠 ;
    六 、 找 不 著 藉 口 , 向 兩 老 發 脾 氣 。
 
萬 一 父 母 神 通 廣 大 踩 到 上 門 , 如 何 介 紹 屋 內 那 位 與 我 同 居 的 異 性 朋 友 ?
    ■ 說 她 / 他 是 你 的 ─ ─ 嗯 , 菲 傭 。
 
我 們 雖 然 已 同 居 , 但 回 家 時 仍 會 分 開 Lift 上 樓 , 符 合 禮 儀 嗎 ?
    ■ 你 們 同 居 只 求 同 床 ( 不 是 嗎 ? ) , 同 Lift 不 同 Lift 根 本 不 是 須 要 討 論 的 問 題 。
 
我 不 喜 歡 看 見 她 的 底 褲 胸 圍 掛 滿 浴 室 , 有 礙 我 的 賭 運 , 請 問 有 無 解 決 方 法 ?
    ■ 當 然 有 。 把 她 的 底 褲 胸 圍 穿 在 你 身 上 便 不 會 篤 眼 篤 鼻 。
 
同 居 但 老 是 不 結 婚 , 除 了 推 說 緣 分 未 到 , 或 未 有 事 業 基 礎 等 等 之 外 , 還 有 什 麼 其 他 同 樣 有 力 的 理 由 可 提 出 ?
    ■ 一 、 遺 失 了 身 分 證 ;
    二 、 相 士 說 七 十 歲 前 結 婚 必 患 血 癌 ;
    三 、 想 保 持 神 秘 感 , 等 到 自 己 是 處 女 / 處 男 時 才 結 婚 ;
    四 、 我 其 實 未 成 年 , 只 是 早 熟
   
我 是 個 年 青 貌 美 體 健 的 女 子 , 想 和 人 同 居 但 不 知 如 何 開 口 , 請 教 我 怎 樣 做 。
    ■ 簡 單 得 很 , 口 也 不 用 開 。 只 須 寄 上 姓 名 地 址 電 話 相 片 ( 不 用 回 郵 信 封 ) , 筆 者 自 會 盡 快 搬 進 府 上 。
 
同 居 後 發 覺 貨 不 對 辦 , 可 退 貨 嗎 ?
    ■ 貨 可 退 , 房 租 不 可 退 , 故 入 貨 前 請 三 思 。
   
同 居 後 , 還 須 送 她 回 家 嗎 ?
    ■ 不 需 要 了 , 多 省 時 啊 ! 不 過 , 要 是 她 愈 來 愈 晚 歸 , 你 可 能 需 要 押 送 她 回 家 。
 
同 居 後 , 我 才 發 覺 他 只 對 做 愛 有 興 趣 , 令 我 有 點 失 望 。 我 這 種 反 應 正 常 麼 ?
    ■ 你 正 常 , 他 也 正 常 , 恭 喜 你 倆 。
 
同 居 者 多 數 在 星 期 幾 做 愛 ?
    ■ 問 你 爹 娘 吧 , 他 們 是 資 深 同 居 者 , 應 該 知 道 。
 
可 以 不 為 「 性 」 而 同 居 嗎 ?
    ■ 當 然 可 以 , 你 只 要 遷 進 集 中 營 。
 
同 居 對 做 愛 的 確 很 方 便 , 但 事 後 我 想 有 回 自 己 的 空 間 和 自 由 , 我 該 怎 做 ?
    ■ 同 居 不 適 合 你 , 你 適 合 叫 雞 叫 鴨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