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男人不穿內褲時(女人點睇?)


我 每 天 也 很 努 力 , 企 圖 有 所 突 破 , 今 天 終 於 突 了 也 破 了 。
    今 天 , 首 次 闖 進 了 從 未 到 過 的 新 境 界 !
    在 現 實 生 活 裡 , 想 也 不 敢 想 , 自 己 有 資 格 涉 足 那 種 境 界 。 我 只 是 普 通 男 人 一 個 , 沒 有 進 入 那 種 境 界 的 氣 質 , 更 沒 有 進 入 那 種 境 界 的 尺 碼 ; 我 有 的 , 只 是 自 知 之 明 。

    但 現 實 , 像 電 視 台 劇 集 那 樣 , 總 是 不 合 邏 輯 地 發 生 , 教 人 有 時 驚 喜 , 有 時 唏 噓 , 有 時 不 知 所 措 。
    今 天 進 入 那 新 境 界 時 , 我 驚 喜 、 唏 噓 、 不 知 所 措 , 三 樣 一 齊 。
    那 激 凸 新 境 界 是 : 不 穿 內 褲 上 街 !
 
雙 截 棍 轎 跑 車
    不 要 誤 會 , 我 雖 然 有 少 許 不 良 習 慣 , 但 絕 對 不 是 變 態 的 人 。
    一 向 循 規 蹈 矩 , 紅 燈 前 一 定 停 車 , 警 察 前 一 定 不 吐 痰 , 落 樓 前 一 定 穿 內 褲 。 真 空 上 街 不 是 我 認 可 的 行 為 。
    全 因 為 趕 時 間 , 今 晨 才 一 時 忘 了 穿 內 褲 。 約 好 了 十 時 接 瑪 莉 , 九 時 五 十 五 分 才 睡 醒 , 不 趕 才 怪 。
    駕 著 老 爺 車 「 飛 馳 」 ( 即 是 時 速 27mph , 且 已 動 用 了 overdrive ) , 趕 往 接 佳 人 時 , 才 突 然 發 覺 , 褲 鍊 好 像 沒 拉 好 , 大 驚 。
    而 當 我 伸 手 拉 褲 鍊 時 , 更 驚 至 差 點 兒 休 克 , 因 為 , 竟 然 觸 摸 到 另 一 條 「 波 棍 」 !
    天 , 我 可 不 懂 駕 駛 有 兩 支 波 棍 的 汽 車 ! !
    差 點 剷 上 了 行 人 路 。
 
風 中 趕 路 草
    有 衝 動 U-turn , 回 家 穿 回 內 褲 , 但 實 在 太 遲 了 , 瑪 莉 最 討 厭 別 人 — — 別 人 當 然 不 包 括 她 本 人 — — 遲 到 。 上 次 約 會 我 遲 到 了 兩 分 鐘 , 她 已 一 臉 不 悅 , 整 天 不 讓 我 碰 她 。
    要 我 不 碰 瑪 莉 , 我 怕 會 心 癢 過 度 而 暴 斃 。
    算 了 , 真 空 上 陣 便 真 空 上 陣 吧 ! 我 拍 拍 胸 口 , 把 油 門 踩 至 與 地 平 線 平 衡 , 繼 續 上 路 。
    高 速 ( 即 是 29mph ) 令 到 老 爺 車 更 為 震 盪 , 活 像 汪 洋 中 一 條 船 般 拋 來 拋 去 。
    而 那 無 依 無 靠 的 肉 波 棍 , 便 像 風 中 小 草 , fing 去 fing 來 , fing 來 fing 去 … …
    下 體 開 始 有 點 暈 眩 感 覺 。
 
曖 昧 姿 勢
    遲 到 了 四 十 八 分 鐘 , 準 備 接 受 死 刑 。
    瑪 莉 今 天 卻 出 奇 地 溫 柔 , 竟 然 毫 不 介 意 我 遲 到 , 還 趨 前 擁 吻 ; 女 人 真 是 喜 怒 無 常 , 我 懷 疑 她 們 的 荷 爾 蒙 含 有 大 麻 。
    絕 處 逢 生 , 我 當 然 不 介 意 。 更 加 不 介 意 瑪 莉 自 動 送 上 的 熱 吻 , 吻 得 我 … … 大 鑊 !
    沒 有 內 褲 「 包 實 」 的 生 理 反 應 , 我 擔 心 瑪 莉 會 認 為 猥 瑣 。 雖 然 猥 瑣 不 是 罪 過 , 但 要 是 過 早 ( 10:50am 的 確 是 早 了 點 ) 被 女 人 認 為 猥 瑣 , 遲 些 便 沒 有 機 會 進 行 真 正 的 猥 瑣 活 動 。
    只 好 蹲 地 詐 肚 痛 。
    瑪 莉 卻 以 為 我 想 以 口 服 侍 她 , 嬌 笑 推 開 我 的 頭 說 : 「 你 真 壞 ! 今 夜 才 這 樣 吧 。 」
    雖 然 心 癢 如 千 蛇 萬 蟻 咬 , 我 沒 有 異 議 。
    「 現 在 我 想 去 踏 單 車 , 和 去 遊 樂 場 玩 , 重 拾 童 真 ! 」 她 說 時 一 臉 天 真 , 像 個 未 成 年 、 但 已 完 全 發 育 的 小 女 孩 , 把 我 引 得 死 去 活 來 。
    仍 不 敢 站 起 來 的 我 , 蹲 在 地 上 , 苦 笑 點 頭 , 因 為 , 遊 樂 場 將 是 我 的 刑 場 。
 
遊 樂 場
    遊 樂 場 內 , 瑪 莉 玩 得 很 開 心 , 開 心 到 不 察 覺 我 那 痛 不 欲 生 的 表 情 。
    她 拉 我 一 起 玩 滑 梯 。 那 滑 梯 是 金 屬 造 的 , 銻 之 類 。 今 天 陽 光 充 沛 , 滑 梯 被 曬 至 熱 過 辣 雞 。
    每 滑 落 一 次 , 瑪 莉 也 哈 哈 大 笑 。
    每 滑 落 一 次 , 我 那 沒 有 內 褲 保 護 的 睪 丸 , 就 像 鑊 上 被 乾 炸 的 鯪 魚 球 那 樣 , 假 如 它 們 有 口 , 必 會 厲 聲 慘 叫 。
    之 後 , 瑪 莉 要 我 和 她 玩 蹺 蹺 板 , 每 人 坐 一 邊 。
    起 , 落 , 起 , 落 , 就 像 波 濤 , 就 像 人 生 , 就 像 做 愛 。
    但 對 我 那 沒 有 內 褲 做 「 扶 手 」 的 棒 兒 來 說 , 這 些 起 落 實 在 太 巨 大 了 , 我 擔 心 棒 兒 會 被 fing 甩 。
    幸 好 瑪 莉 的 歡 呼 , 蓋 過 了 棒 兒 ( 被 迫 ) 敲 打 在 搖 搖 板 上 的 啪 啪 聲 。
    我 數 度 雙 眼 翻 白 , 全 憑 意 志 力 幻 想 著 今 夜 和 瑪 莉 連 體 , 才 勉 強 沒 痛 暈 。
    「 好 玩 呀 ! 你 說 好 玩 嗎 ? 」 瑪 莉 問 。
    「 好 … … ( 啪 ! ) … … 玩 ( 啪 ! ) … … 呀 ( 啪 啪 ! ) ! 」 受 刑 中 的 人 竟 然 答 得 出 。
    「 那 便 好 了 ! OK , 現 在 我 們 去 踏 單 車 ! 」 瑪 莉 興 高 采 烈 。
    我 聞 之 面 青 。
 
單 車 之 後
    回 到 瑪 莉 家 時 , 已 是 黃 昏 。
    「 讓 我 先 洗 個 澡 , 我 們 才 乜 乜 吧 。 」 瑪 莉 嫵 媚 一 笑 。 直 至 今 時 今 日 , 她 還 是 愛 稱 那 回 事 為 「 乜 乜 」 。
    待 瑪 莉 進 入 了 浴 室 , 我 急 急 自 我 檢 查 身 體 。
    檢 查 報 告 : 睪 丸 起 了 繭 。 棒 頭 起 了 繭 。 睪 丸 與 棒 頭 局 部 至 全 部 麻 痺 , 以 後 也 不 宜 踏 單 車 。
    我 不 知 將 如 何 和 瑪 莉 「 乜 乜 」 , 我 暫 時 無 法 操 作 「 物 物 」 。
    一 點 也 不 喜 歡 這 新 境 界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