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聖誕奇難雜症信箱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bsolutely no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使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,─ ─ 這 樣 子 , 即 使 你 的 女 人 不 覺 得 你 性 感 , 她 也 無 法 把 你 忽 視 。
 

         
當 然 不 , 你 可 以 讓 火 雞 或 其 他 雞 食 你 。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改 送 她 一 層 樓 吧 , 尺 碼 大 細 絕 不 會 影 響 到 她 的 建 築 面 積 。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旁 觀 者 清 , 我 認 為 較 合 情 理 的 推 測 是 : 可 能 閣 下 乞 人 憎 , 她 希 望 閣 下 懸 樑 自 盡 。 我 為 閣 下 難 過 。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 然 可 以 , 送 砒 霜 吧 。 最 討 厭 人 家 愛 狗 , 尤 其 是 那 些 寧 攬 狗 也 不 攬 我 的 漂 亮 女 士 , 她 們 令 我 覺 得 自 己 狗 也 不 如 。 汪 ! 汪 汪 ! ( 我 在 怒 吼 / 吠 )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 為 自 從 樓 市 泡 沫 慘 遭 篤 爆 , 香 港 再 沒 有 唾 手 可 得 的 搖 錢 樹 。 By the way , 我 也 認 為 聖 誕 老 人 比 那 個 「 聖 誕 權 」 好 看 , 奈 何 聖 誕 老 人 始 終 沒 有 在 香 港 著 陸 。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把 禮 物 退 回 給 送 禮 人 , 態 度 堅 定 地 要 求 折 現 。  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什 麼 處 置 不 處 置 ! 立 即 感 動 地 說 「 我 一 生 人 就 是 等 待 這 禮 物 ! 」 , 淚 光 刺 眼 得 有 如 閃 光 燈 。
 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─ ─ 聖 誕 那 天 特 別 多 盲 炳 想 食 自 助 餐 。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 便 只 買 禮 物 送 給 那 些 你 清 楚 他 們 喜 好 的 人 吧 , 例 如 你 自 己 , 你 自 己 , 你 自 己 ( 買 滿 三 件 說 不 定 還 可 以 免 費 泊 車 ) 。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如 果 你 認 為 不 值 得 便 算 了 , 可 以 轉 送 給 我 。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便          
理 論 上 是 的 , 但 實 際 上 , 有 些 時 候 某 些 熟 人 可 能 是 陌 生 人 ( 例 如 你 的 外 母 ! 你 的 大 婆 ! ) , 吻 前 不 妨 先 望 清 楚 。
 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戀 愛 中 的 人 , 沒 有 什 麼 不 可 以 做 , 但 公 佈 戀 情 這 回 事 , 不 妨 在 荒 島 或 深 海 進 行 ─ ─ 聖 誕 適 宜 快 樂 , 不 宜 肉 麻 。
 
       便  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染 金 毛 穿 小 兒 麻 痹 症 鬆 糕 鞋 的 人 比 你 還 怪 , 放 心 穿 著 你 的 戰 衣 吧 。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 知 道 , 但 相 信 當 年 的 火 雞 比 現 代 火 雞 開 心 得 多 。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 七 十 五 歲 , 乖 過 你 , 仍 未 收 過 聖 誕 老 人 的 禮 物 , 我 都 唔 知 應 唔 應 該 乖 下 去 , 衰 仔 包 你 以 後 唔 好 再 問 呢 D 令 我 感 懷 身 世 的 問 題 ! 
      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多 得 很 。 你 可 以 說 「 幫 幫 忙 , 我 手 緊 」 , 「 搵 到 工 未 ? 我 都 未 」 , 甚 至 , 「 點 解 寶 詠 琴 姐 唔 揀 我 , 我 都 捱 得 好 辛 苦 」 。
    祝 各 位 聖 誕 快 樂 , 出 入 平 安 過 火 雞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