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窄腳防姦褲


前 言 … …
    上 月 , 在 意 大 利 羅 馬 , 一 名 強 姦 犯 獲 判 無 罪 。
    因 為 當 地 高 等 法 庭 認 為 , 十 八 歲 的 原 告 女 子 當 時 穿 牛 仔 褲 。
    乜 話 ?
    法 官 解 釋 : 沒 有 人 可 以 脫 掉 別 人 的 牛 仔 褲 , 除 非 穿 該 褲 的 人 積 極 參 與 除 褲 行 動 。
    有 無 搞 錯 ?
    原 來 天 下 無 不 散 之 席 , 卻 有 除 唔 甩 之 褲 。 各 位 姊 妹 , 可 有 興 趣 穿 牛 仔 褲 來 與 強 伯 小 聚 ?

 
反 非 非
    其 實 , 除 了 壞 習 慣 之 外 , 沒 有 什 麼 是 脫 不 掉 的 , 何 況 區 區 牛 仔 褲 。
    而 男 人 的 壞 習 慣 之 一 , 就 是 無 論 什 麼 時 候 , 他 們 也 想 入 非 非 。
    幸 而 近 來 , 女 性 知 道 如 果 要 男 人 減 少 歪 念 , 她 們 也 應 該 幫 幫 忙 , 儘 量 把 自 己 的 女 性 吸 引 力 降 低 。
    於 是 她 們 採 取 了 這 些 行 動 … …
 
過 分 減 肥
    愈 來 愈 多 女 人 努 力 把 自 己 變 成 排 骨 。
    男 人 最 怕 排 骨 女 人 , 起 碼 我 最 怕 。
    減 肥 減 到 沒 有 波 沒 有 籮 只 有 骨 的 女 人 , 總 令 我 想 起 菠 蘿 , 很 「 拮 」 手 。
    而 且 , 望 著 她 的 時 候 , 當 我 發 覺 她 全 身 最 為 突 出 的 地 方 , 是 她 的 菠 蘿 蓋 , 我 實 在 很 難 想 入 非 非 , 只 想 遠 走 高 飛 。
    我 絕 對 不 會 對 排 骨 女 人 毛 手 毛 腳 , 因 為 自 知 不 是 她 的 手 腳 。 她 那 尖 如 角 鐵 的 手 , 銳 如 釘 頭 的 膝 頭 , 舉 手 投 足 之 間 , 足 以 令 我 七 孔 流 血 。
    要 我 強 姦 排 骨 精 , 不 如 叫 我 訓 釘 床 。
 
過 分 短 髮
    女 人 可 以 短 視 , 不 可 短 髮 。
    當 你 對 著 個 理 了 陸 軍 裝 的 女 人 , 還 有 什 麼 俏 皮 話 可 說 , 除 了 「 沙 展 , 有 乜 吩 咐 」 之 外 ?
    就 算 不 是 短 至 陸 軍 裝 那 麼 極 端 , 「 冬 菇 頭 」 髮 型 的 女 人 , 也 足 以 令 到 男 人 沮 喪 。 你 會 想 攬 個 「 八 兩 金 」 嗎 ?
    至 於 梳 了 「 男 仔 頭 」 髮 型 的 女 人 , 一 是 像 童 子 軍 ( 有 乳 房 的 , 好 畸 型 ! ) , 一 是 像 任 劍 輝 ; 奈 何 你 不 是 孌 童 狂 , 也 不 是 白 雪 仙 。
    而 當 你 輕 撫 她 的 秀 髮 , 摸 來 摸 去 只 摸 到 空 氣 、 頭 骨 , 和 頭 骨 上 她 的 「 轉 」 , 我 擔 心 你 勃 起 會 有 困 難 。
    只 有 師 姑 — — 和 師 奶 — — 短 髮 才 好 看 。
 
見 高 就 踩
    女 人 穿 起 高 跟 鞋 , 很 好 看 , 很 女 人 。
    但 當 她 穿 起 那 些 椅 子 般 高 、 磚 頭 般 厚 的 厚 底 鞋 , 她 的 女 人 味 立 即 變 成 科 學 怪 人 味 。
    椅 子 , 是 排 長 龍 時 用 來 坐 的 , 不 是 用 來 穿 在 腳 上 的 。 而 磚 頭 , 是 壞 人 用 來 從 後 面 偷 襲 好 人 的 , 穿 在 腳 上 成 何 體 統 ?
    最 可 笑 還 是 那 些 穿 著 巨 厚 鬆 糕 鞋 的 矮 女 人 , 她 們 從 鞋 上 跳 到 地 面 , 可 能 需 要 降 落 傘 。
    我 怎 敢 高 攀 。
 
色 呈 狂
    在 香 港 , 現 時 十 個 女 仔 , 七 個 染 金 毛 。
    十 個 阿 嬸 , 也 是 七 個 染 金 毛 。
    怪 不 得 我 愈 來 愈 分 不 開 誰 是 女 仔 , 誰 是 阿 嬸 。
    ( 至 於 麻 甩 佬 也 一 窩 蜂 染 齊 齊 染 金 毛 , 那 更 是 個 日 趨 嚴 重 的 社 會 問 題 , 我 怎 也 猜 不 到 港 男 原 來 喜 歡 「 陳 健 康 look 」 。 )
    閣 下 要 是 喜 歡 金 髮 金 郎 , 不 如 找 個 真 鬼 妹 , 用 假 貨 會 遭 海 關 檢 控 。
 
變 癲 雞
    不 管 那 些 凌 亂 不 堪 的 癲 雞 髮 型 如 何 流 行 , 如 何 有 個 性 , 它 們 只 會 令 到 美 麗 的 女 性 像 癲 雞 ( 不 美 的 女 性 , 則 會 像 大 量 接 客 的 平 價 雞 ) 。
    癲 雞 令 我 聯 想 到 癲 雞 會 生 癲 雞 蛋 、 癲 雞 蛋 會 做 成 癲 蛋 治 、 癲 蛋 治 會 食 到 好 人 變 癲 佬 、 癲 佬 會 瘋 狂 殺 雞 。
    雖 然 這 些 都 是 胡 想 , 但 一 見 癲 雞 , 總 無 法 想 到 浪 漫 東 西 。
    更 不 會 想 要 做 癲 雞 蛋 的 雞 爸 爸 。
 
末 期 病 人
    近 年 , 年 輕 女 性 為 了 減 低 狗 男 人 把 她 們 侵 犯 , 不 惜 把 自 己 弄 成 滿 面 病 容 , 儘 量 減 低 自 己 的 吸 引 力 。
    因 此 她 們 不 做 運 動 , 不 早 睡 早 起 , 面 色 白 中 透 青 , 跑 不 動 , 稍 重 的 東 西 也 拿 不 起 , 懶 得 連 說 話 也 佈 滿 懶 音 。
    她 們 嬌 柔 , 不 , 更 正 , 是 未 老 先 衰 。
    看 著 她 們 , 有 衝 動 去 按 著 她 們 胸 口 的 , 不 是 我 的 雙 手 , 是 我 的 聽 診 器 。
 
…… 對 後 語
    各 位 姊 妹 , 多 謝 妳 們 盡 力 醜 化 自 己 , 因 為 妳 們 知 道 男 人 都 不 是 好 東 西 。
    男 人 自 己 也 有 籮 有 波 ( 有 些 波 還 下 垂 至 肚 ) , 卻 還 要 覬 覦 妳 們 的 , 他 們 很 貪 心 , 妳 們 要 小 心 。
    也 千 萬 不 要 誤 信 牛 仔 褲 是 脫 不 掉 的 , 不 信 可 以 試 脫 強 伯 那 條 。
    還 要 別 讓 他 幫 手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