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香港天體營實錄


前 言 ─ ─ 搖 與 滾
    一 生 人 , 夢 想 只 有 兩 個 。 一 是 成 為 搖 滾 結 他 手 , 二 是 入 住 天 體 營 。
    這 兩 個 夢 , 看 似 不 同 , 其 實 一 樣 , 目 的 都 是 希 望 結 識 赤 裸 裸 的 異 性 朋 友 。
    搖 滾 結 他 手 , 早 已 知 道 當 不 成 了 , 我 的 結 他 技 術 仍 停 留 在 五 十 年 代 裡 面 。 髮 型 也 是 。
    混 入 天 體 營 , 似 乎 是 唯 一 應 做 未 做 尚 可 做 的 事 。
    一 不 做 , 二 不 休 。 於 是 我 三 不 管 , 帶 著 四 隻 眼 , 和 十 五 個 七 上 八 落 的 吊 桶 , 向 著 位 於 清 水 灣 之 東 、 布 袋 澳 對 出 的 布 袋 島 天 體 營 出 發 。 ( 91 號 巴 士 直 達 布 袋 澳 )

 
樂 園 報 到
    準 九 時 正 , 來 到 「 Skin 2 Skin Camp 」 ( 中 譯 大 概 是 「 肌 膚 對 肌 膚 營 」 ) 。
    這 營 址 是 我 透 過 Internet 搜 得 的 。 入 營 須 預 先 訂 位 , 像 訂 酒 店 房 那 樣 , 並 可 以 online 、 透 過 他 們 的secure server , 用 信 用 卡 先 付 訂 金 , 取 得 登 記 密 碼 , 很 方 便 。 ( 網 址 : www.skin2skin.com.hk 
    接 待 處 設 計 極 佳 , 沒 有 接 待 員 , 完 全 由 電 腦 操 作 , 免 得 來 賓 尷 尬 。
    依 照 電 腦 指 示 , 鍵 入 登 記 密 碼 後 , 位 於 接 待 處 後 的 更 衣 室 大 門 即 自 動 開 啟 。
    電 腦 發 聲 ─ ─ 是 一 把 健 康 悅 耳 的 女 聲 , 沒 有 懶 音 的 ─ ─ 提 示 :
    「 歡 迎 閣 下 光 臨 Skin 2 Skin 。 我 叫 做 Mable , 請 進 入 更 衣 室 , 把 身 上 衣 物 全 部 脫 下 , 然 後 入 營 與 其 他 營 友 見 面 。 」
    Hi Mable ! 我 一 笑 邁 進 更 衣 室 。
 
無 衣 與 無 依 感
    更 衣 室 內 , 空 無 一 人 , 正 合 我 意 。 我 很 介 意 在 陌 生 人 前 脫 鞋 脫 襪 , 除 了 試 穿 人 字 拖 的 時 候 。
    把 衣 物 脫 得 一 乾 二 淨 , 只 剩 下 眼 鏡 和 手 錶 。
    望 望 全 身 鏡 , 雖 嚇 了 一 跳 , 尚 算 大 方 得 體 。
    更 衣 室 有 兩 個 出 口 , 分 別 寫 著 「 閱 讀 室 」 和 「 天 體 沙 灘 」 。 想 也 不 用 想 , 直 闖 閱 讀 室 。
    不 是 因 為 喜 歡 閱 讀 , 而 是 , 我 需 要 一 份 報 紙 , 作 掩 下 體 用 。
    那 搖 搖 擺 擺 、 凌 空 飛 盪 吊 吊 fing 的 動 感 , 自 己 感 受 它 便 夠 了 。
    不 需 要 別 人 分 享 。
 
裸 讀 社 論
    雖 然 閱 讀 室 內 也 只 得 我 一 個 , 裸 坐 在 偌 大 的 真 皮 沙 發 上 閱 報 , 說 什 麼 也 不 大 自 然 。
    應 交 叉 著 雙 腿 坐 麼 ?
    還 未 見 有 女 性 營 友 進 來 閱 讀 , 我 開 始 不 耐 煩 , 便 不 經 意 、 慣 性 地 搔 下 體 。
    但 下 體 被 交 叉 腿 「 埋 藏 」 了 , 搔 不 著 , 更 癢 。
    對 自 己 說 , 耐 心 等 吧 , 女 營 友 遲 早 會 出 現 的 。 邊 等 , 邊 構 思 開 場 白 :
    「 Hi , 呢 度 幾 涼 爽 啊 可 。 」
    或 : 「 妳 都 係 第 一 次 ? 我 都 係 呀 ! 」
    或 : 「 妳 都 係 唔 太 喜 歡 身 外 物 ? 」
    始 終 未 想 到 佳 句 。 奇 怪 , 不 穿 衣 服 , 便 好 像 什 麼 也 想 不 到 似 的 , 怪 不 得 裸 體 時 , 我 們 傾 向 做 糊 塗 事 。
 
搖 搖 搖   搖 到 外 婆 橋
    乾 坐 了 約 十 分 鐘 , 決 定 不 再 等 了 。 以 報 紙 掩 著 下 體 , 站 起 來 離 開 閱 讀 室 。
    但 交 叉 了 十 分 鐘 的 腿 麻 痺 了 。 剛 站 起 來 , 便 立 即 發 覺 站 不 起 來 , 仆 倒 在 地 , 報 紙 撒 了 一 地 。
    這 時 , 一 頭 大 狗 不 知 從 哪 兒 跑 了 進 來 , 挨 近 倒 在 地 下 、 沒 有 報 紙 蔽 體 的 我 , 嗅 來 嗅 去 , 好 像 … … 好 像 想 入 非 非 !
    我 從 未 如 此 震 驚 過 , 情 急 智 生 , 大 喝 一 聲 : 「 Sit ! 」 那 懵 狗 果 然 聽 命 , 坐 了 在 沙 發 上 。
    忙 扯 了 一 頁 報 紙 , 遮 遮 掩 掩 的 發 足 狂 奔 !
    奔 逃 中 , 聽 見 報 紙 啪 啪 作 響 , 原 來 報 紙 之 下 , 有 些 東 西 搖 擺 得 很 厲 害 。
 
天 體 球 隊
    閱 讀 室 外 , 原 來 就 是 那 個 「 天 體 沙 灘 」 。 上 氣 不 接 下 氣 的 我 , 跌 坐 在 沙 上 , 試 圖 把 上 氣 與 下 氣 重 新 接 駁 。
    灘 上 傳 來 陣 陣 女 性 的 叫 喊 聲 , 一 場 沙 灘 女 子 排 球 賽 好 像 正 在 激 烈 進 行 中 。
    裸 女 , 波 波 , 跳 躍 , ─ ─ wow , 想 起 已 教 我 生 理 有 了 反 應 。
    忙 偷 偷 把 被 撐 高 了 的 報 紙 按 下 來 , 高 調 不 是 我 的 行 事 風 格 。
    朝 著 女 聲 方 向 步 去 , 打 算 低 調 地 ( 即 鬼 祟 地 ) 混 入 排 球 賽 中 。
    步 行 了 約 三 十 碼 , 失 望 , 原 來 那 些 聲 音 是 播 錄 音 帶 的 , 沙 灘 上 哪 有 女 子 天 體 排 球 隊 !
    只 有 一 個 不 穿 衣 服 的 女 人 , 對 我 咧 嘴 一 笑 … …
 
天 下 第 一 獎
    那 裸 女 人 說 : 「 林 先 生 ? 等 了 你 好 久 啊 。 」 她 的 聲 音 悅 耳 健 康 。
    但 , 她 向 我 踏 前 一 步 , 我 便 後 退 一 步 。 我 從 未 退 步 得 如 此 快 速 。
    她 向 我 呼 叫 : 「 林 先 生 , 本 營 開 幕 了 六 個 月 , 你 是 首 位 來 賓 , 公 司 要 頒 個 紀 念 金 牌 給 你 ! 」
    我 後 退 過 速 , 給 沙 堆 絆 倒 了 , 給 裸 女 人 追 到 了 。
    她 把 金 牌 塞 進 我 手 時 說 : 「 恭 喜 你 , 林 先 生 。 我 叫 Mable , 有 事 請 隨 時 找 我 。 」
    她 再 咧 嘴 一 笑 , 我 好 像 看 見 金 牙 。
    Mable 年 約 七 十 六 歲 。
    我 險 些 暈 倒 。 Hi Mable , 有 無 白 花 油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