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濫交一世紀


    我 承 認 , 我 不 是 一 個 專 一 的 人 。
    與 蘋 果 搭 上 之 前 , 我 的 確 和 許 多 其 他 水 果 發 生 過 關 係 , 超 友 誼 的 關 係 。
    但 這 不 是 我 的 錯 , 也 不 是 一 流 分 析 員 煲 呔 曾 的 錯 。
    戴 妃 的 弟 弟 史 賓 沙 伯 爵 , 在 六 個 月 內 跟 十 一 個 女 人 發 生 關 係 , 目 的 是 彌 補 自 幼 得 不 到 的 母 愛 ─ ─ 伯 爵 阿 媽 誕 下 他 不 久 便 離 家 出 走 了 。
    我 有 母 愛 , 我 需 要 彌 補 的 , 只 是 纖 維 質 , 礦 物 質 , 和 維 他 命 。 小 時 不 吃 水 果 , 因 為 那 個 年 代 的 水 果 , 價 錢 貴 , 質 素 差 , 有 點 像 這 個 年 代 的 高 官 。
    當 年 , 除 非 大 人 去 飲 , 把 幾 個 橙 包 起 帶 回 家 , 小 孩 子 很 少 有 機 會 與 橙 接 觸 。

 
橙 ─ ─ 婚 前 邂 逅    還 記 得 與 橙 的 第 一 次 , 半 分 鐘 便 完 了 , 一 點 都 不 Enjoy , 事 後 還 有 點 兒 痛 。
    那 次 是 在 別 人 的 家 裡 發 生 的 。 記 不 起 是 被 那 位 長 輩 強 迫 吃 橙 , 說 橙 對 我 有 益 。 但 , 哇 , 那 橙 簡 直 酸 過 胃 酸 !
    我 把 橙 自 口 中 噴 射 至 三 尺 以 外 的 牆 上 之 後 , 便 寧 死 也 不 肯 再 吃 了 。
    結 果 吃 了 耳 光 , 痛 痛 。
    這 事 件 之 後 , 我 盡 量 避 免 與 橙 見 面 , 幸 而 橙 也 沒 有 因 為 那 一 次 接 觸 而 懷 孕 , 謝 天 謝 地 。
 
婚 後 再 遇
    多 年 之 後 , 我 成 熟 了 許 多 , Sophisticated 了 許 多 , 噴 嚏 也 多 打 了 許 多 。
    人 家 勸 我 多 吃 橙 , 增 加 維 他 命 , 於 是 我 跟 她 ─ ─ 橙 ─ ─ 又 再 走 在 一 起 了 。
    今 日 的 她 , 皮 膚 比 以 前 光 滑 了 許 多 , 身 材 也 豐 滿 均 勻 了 不 少 , 不 再 「 乾 爭 」 , 像 那 些 做 了 過 多 運 動 的 女 人 。 我 發 覺 自 己 為 她 衝 動 。
    每 天 , 都 不 禁 把 她 的 衣 服 剝 光 , 吮 她 , 咬 她 , 吞 她 。
    我 愛 她 為 我 出 汁 , 愛 她 令 我 連 指 頭 也 濕 透 , 愛 她 令 我 噴 嚏 也 少 打 了 。
    醒 來 , 我 便 要 她 。 睡 前 , 我 也 要 她 。 就 算 在 趕 工 的 時 候 , 有 時 也 忍 不 住 放 下 一 切 , 就 跟 她 在 桌 上 幹 了 。
    也 許 這 關 係 過 分 激 烈 , 令 到 我 有 點 疲 倦 , 我 開 始 覺 得 需 要 一 個 較 文 靜 的 生 活 方 式 , 於 是 便 與 香 蕉 搭 上 。
 
她 叫 我 食 蕉    這 個 她 ─ ─ 香 蕉 ─ ─ 不 出 汁 , 也 不 性 感 , 也 許 更 適 合 正 追 求 歸 平 淡 的 我 。
    她 不 止 不 性 感 , 事 實 上 , 她 看 起 來 有 點 兒 滑 稽 , 像 支 有 斑 點 的 回 力 棒 。 試 過 把 她 用 力 拋 擲 出 街 , 看 看 她 會 不 會 飛 回 來 。
    結 果 她 一 去 不 返 , 但 聞 說 後 來 街 上 有 人 摔 斷 了 腿 , 好 像 是 因 為 踩 中 蕉 皮 。
    與 她 一 起 的 那 段 日 子 裡 , 我 每 天 都 要 她 一 次 。 雖 然 沒 有 太 大 的 高 潮 , 總 算 相 處 愉 快 。 她 讓 我 每 天 都 有 足 夠 的 纖 維 , 去 做 每 天 應 做 的 事 。
    但 這 種 平 穩 安 逸 的 時 光 , 過 不 了 多 久 , 便 總 令 人 自 己 問 自 己 : 「 難 道 以 後 都 是 這 樣 子 嗎 ? 」
    暗 裡 , 又 再 緬 懷 過 往 與 橙 一 日 三 次 四 次 的 激 情 。 我 不 是 不 愛 香 蕉 , 其 實 我 也 很 想 和 她 一 日 三 次 , ─ ─ 事 實 上 , 也 的 確 跟 她 試 過 一 日 三 次 , 只 可 惜 翌 日 便 拉 肚 子 了 , 不 大 浪 漫 。
    終 於 , 我 決 定 我 厭 倦 了 平 淡 , 我 要 回 復 激 烈 。 就 算 現 在 年 紀 大 了 , 就 算 頂 多 只 可 以 一 日 一 次 , 那 一 次 也 定 要 驚 天 動 地 、 好 大 動 作 的 !
    於 是 立 即 搖 電 給 西 瓜 。
 
 
西 瓜 , 我 對 不 起 她
    啊 , 熱 情 的 西 瓜 , 試 問 還 有 誰 的 肉 , 像 她 那 樣 火 紅 , 如 仲 夏 的 烈 日 , 如 女 人 的 熱 唇 ? 請 不 要 說 答 案 是 「 叉 燒 」 那 麼 煞 風 景 吧 , 別 迫 我 起 飛 腿 攻 你 下 體 。
    她 搬 來 與 我 「 住 埋 」 之 後 , 我 的 生 活 豐 盛 了 許 多 , 我 的 房 子 狹 窄 了 不 少 。
實 在 不 知 道 該 把 她 安 置 在 哪 兒 才 好 , 雪 櫃 那 麼 細 小 。 夢 中 , 有 時 夢 見 超 巨 肉 彈 與 我 同 眠 , 很 開 心 。
    但 無 論 我 是 多 麼 的 愛 把 她 擁 抱 著 , 我 始 終 需 要 更 進 一 步 佔 有 她 。 就 在 那 酷 熱 的 一 個 無 風 的 晚 上 , 我 把 她 ─ ─ 像 一 字 馬 把 彭 丹 那 般 ─ ─ 一 分 為 二 !
    她 足 夠 讓 四 個 壯 漢 分 享 , 但 是 你 會 讓 你 的 所 愛 , 給 四 個 壯 漢 分 享 嗎 ?
    我 把 整 塊 臉 塞 進 她 的 懷 內 , 把 我 的 慾 沐 浴 在 她 冰 清 的 肉 裡 。 快 感 籠 罩 著 我 的 五 官 。
    瘋 狂 地 愛 上 了 她 , 但 , 我 們 始 終 也 分 手 了 , 因 為 了 解 。
    我 了 解 到 , 就 算 傾 盡 全 力 , 也 無 法 與 她 一 日 一 次 , 頂 多 一 日 半 次 , 甚 至 隔 日 四 分 一 次 , 因 為 , 她 實 在 太 大 , 我 實 在 太 飽 。 滿 足 不 到 她 , 我 感 到 對 她 不 起 。
    漸 漸 , 我 更 加 認 識 自 己 。 我 已 一 把 年 紀 了 , 需 要 的 不 再 是 一 些 遊 戲 , 而 是 一 些 正 氣 , 於 是 便 跟 最 正 氣 的 水 果 ─ ─ 蘋 果 ─ ─ 搞 上 了 。
 
有 沒 有 好 結 果 ?
    的 確 , 與 蘋 果 一 起 之 後 , 心 平 氣 靜 , 獲 益 良 多 。
    果 然 是 每 日 一 蘋 果 , 無 人 呃 到 我 。
    除 了 大 胸 女 人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