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有為你暗戀的人自漬嗎?


 夏 日 將 至 , 我 喜 愛 的 T 恤 季 節 快 來 臨 了 !
    T 恤 , 除 了 穿 它 結 領 帶 不 大 好 看 之 外 , 其 實 百 利 無 一 弊 。
    不 用 掛 , 不 用 熨 , 入 得 睡 房 出 得 柴 房 也 穿 梭 得 酒 店 大 堂 , 好 舒 服 。
    ( 當 然 , 不 出 入 酒 店 大 堂 , 你 會 更 舒 服 。 )
    T 恤 還 有 一 大 好 處 , 就 是 它 可 印 上 標 語 和 圖 像 , 代 你 發 言 , 凸 顯 你 獨 有 的 個 性 和 氣 質 。
   
舉 例 , 你 不 用 開 金 口 , 人 家 也 會 知 道 你 是 「 食 霸 王 飯 」 的 支 持 者 , 當 你 的 T 恤 上 大 大 隻 字 印 : 「 我 愛 免 費 午 餐 」 。
    趁 夏 天 還 未 全 面 殺 到 , 就 讓 我 為 各 界 人 士 , 預 先 設 計 一 些 適 合 他 們 的 T 恤 , 好 讓 他 們 即 使 面 目 含 糊 , 性 格 也 可 鮮 明 。
    日 將 至 , 我 喜 愛 的 T 恤 季 節 快 來 臨 了 !
    T 恤 , 除 了 穿 它 結 領 帶 不 大 好 看 之 外 , 其 實 百 利 無 一 弊 。
    不 用 掛 , 不 用 熨 , 入 得 睡 房 出 得 柴 房 也 穿 梭 得 酒 店 大 堂 , 好 舒 服 。
    ( 當 然 , 不 出 入 酒 店 大 堂 , 你 會 更 舒 服 。 )
    T 恤 還 有 一 大 好 處 , 就 是 它 可 印 上 標 語 和 圖 像 , 代 你 發 言 , 凸 顯 你 獨 有 的 個 性 和 氣 質 。
    舉 例 , 你 不 用 開 金 口 , 人 家 也 會 知 道 你 是 「 食 霸 王 飯 」 的 支 持 者 , 當 你 的 T 恤 上 大 大 隻 字 印 : 「 我 愛 免 費 午 餐 」 。
    趁 著 夏 天 還 未 全 面 殺 到 , 就 讓 我 為 各 界 人 士 , 預 先 設 計 一 些 適 合 他 們 的 T 恤 , 好 讓 他 們 即 使 面 目 含 糊 , 性 格 也 可 鮮 明 。
 
特 首 的 T 恤
    特 首 的 身 形 , 其 實 穿 T 恤 比 穿 西 服 還 帥 。
    特 首 天 生 頸 短 ( 這 是 他 唯 一 的 短 處 , 我 愛 特 首 ) , 恤 衫 的 衣 領 , 令 他 變 成 好 像 沒 有 頸 似 的 。
    T 恤 沒 有 衣 領 。 假 如 特 首 多 穿 T 恤 , 看 起 來 便 不 會 予 人 「 縮 頭 縮 頸 」 的 感 覺 。
T 恤 標 語 建 議
配 搭 圖 像
「 其 實 我 深 深 愛 著 你 」
李 超 人 大 頭 相
「 那 有 一 天 不 想 你 」
江 澤 民 大 頭 相
「 X*!% 
  李 國 能 法 官 大 頭 相 ( 劃 到 稀 巴 爛 的 )
「 www.1-country-1-system.com 
自 己 四 分 三 側 面 的 敦 厚 微 笑 殷 實 商 人 大 頭 相
 
天 王 的 T 恤
    能 成 為 樂 壇 天 王 , 當 然 功 力 非 凡 , 尤 其 當 你 仍 然 「 唔 係 幾 識 唱 歌 」 。
T 恤 標 語 建 議
配 搭 圖 像
「 我 的 理 想 是 拍 電 話 廣 告 片 」
       當 然 自 己 的 天 王 相 片 ( 粉 底 清 楚 可 見 的 那 種 )
「 我 的 理 想 是 拍 汽 水 廣 告 片 」
同 上
「 我 的 理 想 是 拍 廣 告 片 , 生 巾 廣 告 也 好 只 要 不 影 響 我 的 形 象 」
同 上

梁 難 思 司 長 的 
    司 長 雄 才 偉 略 , 對 司 法 經 常 有 一 整 套 獨 到 的 看 法 , 她 的 恤 也 好 應 該 襯 托 這 獨 特 氣 質 , 讓 她 更 是 有 如 雞 立 鶴 群 。
 
恤 標 語 建 議
配 搭 圖 像
「 正 義 」
胡 仙 大 頭 相
「 每 天 高 唱 正 氣 歌 」
刊 登 「 何 家 公 雞 何 家 猜 」 全 首 歌 詞
「 有 波 不 一 定 須 要 有 Law 
一 個 完 全 沒 有 屁 股 的 女 人 ( 我 好 驚 呀 ! )

麻 甩 佬 的 
    做 麻 甩 佬 殊 不 容 易 , 你 要 懂 得 multi-tasking , 即 是 , 你 要 同 時 自 大 與 自 卑 , 你 的 一 生 也 將 會 很 忙 。
恤 標 語 建 議
配 搭 圖 像
「 我 至 叻 ! 」
豬 頭 炳 一 個
「 唔 滾 唔 係 男 人 」
一 大 個 剛 被 烚 熟 了 的 狗 頭 , 好 滾 好 熱 辣
「 誓 不 讓 座 」
地 鐵 車 卡 內 , 阿 公 阿 婆 大 肚 婆 跌 到 一 仆 一 碌

陳 四 萬 的 T 恤
    陳 太 穿 起 旗 袍 時 , 儀 態 萬 千 , 梨 渦 撩 人 , 料 穿 圓 領 T 恤 也 必 令 人 難 忘 , 即 使 髮 型 配 合 不 到 T 恤 那 種 casual feel
T 恤 標 語 建 議配 搭 圖 像
「 你 笑 , 所 以 我 笑 」高 層 京 官 , 隨 便 一 位
「 You jump, I don't jump 李 柱 銘 劉 慧 卿 等 傻 瓜 齊 以「 笨 豬 跳 」 姿 勢 插 入 屎 海
「 等 , 因 為 值 得」特 首 的 , 或 「 漾 日 居 」

暗 戀 者 的 
    暗 戀 蠻 辛 苦 , 有 話 說 不 得 , 有 愛 示 不 得 , 明 知 戇 居 , 仍 戇 戇 居 居 地 待 下 去 , 間 中 還 暗 覺 甜 蜜 。
    暗 戀 者 , 在 你 的 暗 戀 對 象 面 前 , 穿 著 這 些 恤 表 態 吧 !
恤 標 語 建 議
配 搭 圖 像
「 暗 中 為 你 打 了 許 多 」千 架 飛 機
「 一 個 好 人 」你 的 身 分 證 ( 放 大 十 倍 )
「 有 意 請 電 」你 的 電 話 號 碼 
振 英 哥 的 
    振 英 哥 聲 線 磁 性 , 鬚 根 夠 man , 假 如 我 是 恤 , 我 會 以 能 夠 鋪 在 振 英 哥 身 上 為 榮 。
恤 標 語 建 議
配 搭 圖 像
「 I left my heart in 『 紫 廬 』 」一 顆 火 燙 的 心
「 國 家 好 , 香 港 好 , 『 紫 廬 』 好 」一 隻 豎 得 高 高 的 大 拇 指
「 我 好 忙 , 但 其 實 好 得 閒 」振 英 哥 悠 閒 地 在 紫 色 的 宮 殿 內 小 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