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電子尤物的手銬

  以 下 故 事 , 全 屬 虛 構 , 如 有 雷 同 , 我 都 唔 想 。 )
前 言 : 樂 園 的 憧 憬
    千 辛 萬 苦 託 人 排 隊 認 購 的 「 電 子 尤 物 錶 」 , 終 於 空 運 到 我 家 了 , 我 興 奮 到 差 點 爆 漿 。
    這 「 電 子 尤 物 錶 」 , 是 風 靡 一 時 的 電 子 寵 物 錶 Tamagotchi 的 第 二 代 。 據 了 解 , Tamaga 是 日 文 , 「 蛋 」 也 , 與 手 錶 Watch 混 合 , 便 成 為 Tamagotchi
    ( 這 種 「 字 眼 交 配 」 遊 戲 , 很 有 趣 , 可 以 產 生 出 很 多 怪 東 西 , 例 如 : 產 婦 與 盆 栽 混 合 可 變 成 「 臨 盆 栽 」 , 不 孝 子 與 麵 包 混 合 就 是 「 衰 仔 包 」 , 等 等 。 )

    第 一 代 的 電 子 寵 物 Tamagotchi , 只 是 一 隻 小 雞 似 的 東 西 , 從 錶 面 的 液 晶 體 顯 示 的 蛋 孵 了 出 來 之 後 , 「 牠 」 不 久 便 會 「 咇 咇 」 作 聲 , 要 你 做 些 簡 單 的 事 情 , 例 如 為 牠 清 理 電 子 糞 便 , 陪 牠 玩 , 餵 牠 電 子 禾 蟲 之 類 。 你 若 服 侍 周 到 , 約 十 天 後 , 牠 便 成 功 長 大 。
    要 是 你 不 依 牠 的 要 求 去 做 , 牠 便 會 諸 多 抱 怨 , 生 病 , 甚 至 在 你 的 腕 上 死 掉 , 好 玩 又 轟 烈 。
    不 過 , 怎 也 不 及 這 個 新 推 出 的 「 電 子 尤 物 」 好 玩 。 「 她 」 的 變 化 更 多 , 造 型 更 佳 , 能 力 ( 性 能 力 ? 賺 錢 能 力 ? 公 信 力 ? 不 知 道 ) 更 強 。 起 碼 , 說 明 書 上 是 如 此 說 的 。
    但 , 想 也 想 不 到 , 她 的 床 上 功 夫 竟 然 那 麼 … …
 
第 一 天 : 好 正
    把 「 電 子 尤 物 錶 」 戴 上 , 舊 的 手 錶 我 一 把 丟 掉 。 在 尤 物 面 前 , 男 人 都 是 這 般 貪 新 厭 舊 的 。
    按 「 Start 」 掣 , 遊 戲 開 始 了 。 五 分 鐘 後 , 錶 面 出 現 了 一 列 火 車 。 我 有 點 緊 張 。
    當 火 車 停 了 下 來 , 果 然 , 見 一 年 青 女 子 下 車 , 「 她 」 定 是 我 的 「 尤 物 」 了 。
    不 大 喜 歡 她 的 髮 型 , 有 點 土 氣 , 但 那 又 有 什 麼 所 謂 , 當 她 的 身 材 是 那 麼 的 出 眾 , 那 麼 的 出 位 。
    我 向 著 錶 面 揮 手 , 她 也 對 我 揮 揮 手 , 並 贈 我 一 笑 , 以 普 通 話 問 : 「 你 寂 寞 嗎 ? 」
    普 通 話 不 靈 光 的 我 , 以 廣 東 話 搶 答 : 「 寂 , 我 好 寂 ! 」
    她 淺 笑 : 「 那 好 極 了 , 我 都 想 看 看 你 那 『 好 直 』 的 東 西 哩 ! 」
    哇 , 的 確 高 科 技 ! 這 電 子 尤 物 不 只 會 說 話 , 還 會 挑 逗 , 非 常 之 Interactive 
    我 目 瞪 口 呆 之 際 , 她 嬌 嗲 地 說 : 「 替 我 拿 行 李 吧 。 上 你 家 玩 , 好 嗎 ? 」
    我 的 口 水 滴 了 在 錶 上 。 然 後 火 車 在 液 晶 錶 面 上 消 失 了 , 她 也 消 失 了 , 錶 面 中 只 剩 下 她 的 行 李 ─ ─ 是 一 個 紅 藍 白 膠 袋 。
    我 好 奇 , 便 按 按 錶 上 那 「 Open 」 按 鈕 , 把 她 的 行 李 袋 打 開 。 裡 面 什 麼 也 沒 有 , 只 有 一 條 電 子 小 內 褲 。
    口 水 再 滴 在 錶 上 。 忙 按 「 Move 」 掣 , 替 她 把 行 李 運 送 。
    半 小 時 後 , 再 望 望 錶 面 , 她 仍 未 重 現 。
    整 個 晚 上 都 在 等 她 。 等 至 深 夜 , 錶 面 空 虛 依 然 , 像 我 的 心 。
 
第 一 夜 : 好 驚
    失 望 與 心 癢 之 間 , 迷 迷 糊 糊 睡 著 了 。
    「 開 門 ! 差 人 查 房 ! 」
    我 被 突 然 而 來 的 大 力 敲 門 聲 嚇 醒 , 連 人 帶 馬 ( 雖 然 我 沒 有 馬 ) 彈 了 起 來 , 衝 去 開 門 。
    奇 怪 , 門 外 空 無 一 人 , 拍 門 聲 卻 仍 然 砰 個 不 休 。
    什 麼 ? ! 原 來 拍 門 聲 和 差 佬 聲 , 均 來 自 腕 上 的 尤 物 錶 。 Wow , 真 厲 害 , 音 量 那 麼 震 撼 , 音 色 那 麼 真 實 ! 要 不 是 電 子 尤 物 突 然 在 錶 面 探 頭 出 來 格 格 一 笑 , 我 仍 會 站 在 門 口 , 等 候 差 佬 來 查 房 。
    「 嚇 破 膽 ? 」 她 躲 在 紅 藍 白 膠 袋 後 面 , 頑 皮 地 說 。
    咦 ? 怎 麼 那 膠 袋 仍 停 留 在 火 車 站 的 ? 我 不 是 已 把 它 搬 走 了 嗎 ?
    「 你 為 什 麼 嚇 我 ? 」 受 驚 的 男 人 當 然 有 點 不 悅 。
    「 罰 你 嘛 。 」
    「 我 做 錯 了 什 麼 ? 」 我 追 問 。
    忽 然 醒 起 , 我 正 怒 氣 沖 沖 地 對 著 自 己 的 手 錶 說 話 , 感 覺 有 點 戇 居 。
    「 你 拿 行 李 的 手 法 不 正 確 , 所 以 現 在 行 李 又 還 原 基 本 步 , 回 到 火 車 站 了 ! 」
    她 強 辭 奪 理 , 我 明 明 是 依 足 遊 戲 規 則 , 按 「 Move 」 掣 移 動 行 李 的 。
    「 行 李 沒 拿 , 今 夜 我 可 沒 有 睡 衣 穿 了 , 你 看 ! 」 她 撒 嬌 。
    原 來 紅 藍 白 袋 裡 面 那 條 小 內 褲 , 就 是 她 的 整 套 睡 衣 !
    我 把 眼 睛 睜 得 大 如 已 絕 種 的 黑 膠 唱 片 , 拼 命 試 圖 看 看 沒 有 睡 衣 穿 的 她 是 怎 樣 的 。
    她 卻 又 一 笑 消 失 了 。
    我 徹 夜 難 眠 , 典 床 典 蓆 。
 
第 二 天 : 好 累
    睡 眠 不 足 , 整 天 打 呵 欠 。
    鐘 點 菲 傭 問 我 : Sir , 為 何 無 精 打 采 ?
    我 直 言 , 電 子 尤 物 整 蠱 我 , 並 製 造 「 警 員 午 夜 上 門 查 房 」 的 氣 氛 來 嚇 唬 我 , 使 我 不 安 。
    我 說 , 如 此 下 去 , 我 對 我 倆 的 關 係 不 大 看 好 。
    話 剛 說 畢 , 尤 物 錶 竟 咇 咇 咇 地 響 個 不 停 , 不 論 我 按 什 麼 掣 , 它 也 不 收 聲 , 且 越 咇 越 大 聲 , 終 於 演 變 成 警 鐘 聲 !
    隔 鄰 八 婆 一 家 大 細 衝 了 出 來 , 邊 跑 邊 狂 叫 「 火 燭 呀 ! 」
    我 用 枕 頭 壓 著 尤 物 錶 , 企 圖 減 低 聲 浪 。
    然 後 突 然 一 片 死 寂 。 錶 不 再 叫 了 , 不 是 給 枕 頭 焗 死 了 吧 ?
    菲 傭 早 已 跟 隨 八 婆 走 火 警 去 了 , 真 無 知 。
    然 後 電 子 尤 物 在 錶 面 出 現 。 冷 若 冰 霜 , 她 惡 狠 狠 地 指  我 說 : 「 你 唱 衰 我 , 並 對 著 外 國 人 唱 衰 我 , 你 不 愛 我 了 ! 」
    我 只 是 直 言 吧 , 犯 不 著 那 麼 勞 氣 。 正 想 解 釋 , 她 卻 消 失 了 。
 
第 二 夜 : 好 擔 心
    有 點 擔 心 , 不 知 電 子 尤 物 會 不 會 做 些 什 麼 動 作 來 教 訓 我 。 還 好 整 晚 她 沒 有 再 出 現 , 我 鬆 了 一 口 氣 。
 
第 三 天 早 上 : 好 恐 怖 
    一 覺 醒 來 , 正 想 伸 個 懶 腰 , 卻 發 覺 左 手 動 彈 不 得 !
    我 的 天 ! 原 來 戴 在 左 手 腕 上 的 尤 物 錶 , 不 知 何 時 竟 變 了 手 銬 , 把 我 鎖 了 在 床 柱 上 !
    我 大 叫 救 命 , 但 人 鬼 都 忙 著 搵 銀 , 誰 聽 見 ?
    我 自 慰 說 , 尤 物 不 是 向 我 算 帳 , 她 只 是 和 我 玩 玩 S & M 遊 戲 吧 , 她 仍 愛 我 。
    但 願 明 天 更 好 。 我 繼 續 狂 叫 救 命 ; 音 色 不 俗 , 竟 然 有 Surround Sound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