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做e-Sex,須用e套嗎?


    就 像 那 話 兒 那 樣 , 在 重 要 關 頭 , 有 時 了 不 起 , 有 時 起 不 了 。
    今 天 早 上 有 要 事 要 辦 , 早 該 起 床 , 但 我 實 在 無 法 起 來 , 因 為 雙 耳 劇 痛 。
    它 卻 突 然 發 難 , 從 床 底 伸 手 出 來 一 扯 , 我 整 個 人 立 刻 彈 了 起 來 。
    它 是 我 的 iBed ( 互 動 床 ) , 它 扯 的 是 我 的 子 孫 根 ( 為 什 麼 不 叫 做 iGun — — 互 動 槍 呢 ? ) 。

 
alarmClock@my ∣ manhood
    這 張 「 互 動 床 」 , 外 貌 與 一 般 雙 人 床 無 異 , 內 裡 卻 含 兩 組 3G Mhz 的 中 央 處 理 器 , 並 且 已 與 超 寬 頻 網 絡 連 線 ( 下 載 速 度 500MB / sec , 上 載 速 度 375MB ) 。
    「 互 動 床 」 懂 得 自 動 檢 視 我 的 電 子 記 事 簿 , 到 時 到 候 便 會 — — 視 乎 事 情 的 重 要 程 度 — — 以 不 同 「 成 功 程 度 」 的 方 法 喚 醒 我 。
    「 拉 扯 何 仔 」 這 個 喚 醒 睡 者 的 方 法 , 「 成 功 程 度 」 — — 根 據 這 張 iBed 出 廠 的default setting — — 是 Level 9 , 即 是 成 功 率 約 90% 
    我 不 敢 想 像 Level 10 會 是 用 什 麼 方 法 的 。 一 刀 切 ?
    想 起 心 驚 , 急 掩 下 體 , 跌 撞 進 入 浴 室 梳 洗 。
 
eToothbrush
    剃 鬚 , 一 根 不 苟 , 今 天 的 約 會 對 我 太 重 要 了 。
    牙 刷 「 咇 咇 」 響 起 , 通 知 我 有 重 要 email 傳 到 。
    該 死 的 , 不 知 道 我 在 趕 時 間 麼 ? !
    牙 刷 叫 個 不 停 。 把 它 塗 滿 牙 膏 塞 入 口 中 , 但 它 仍 然 在 我 的 智 慧 牙 附 近 , 不 斷 以 數 碼 合 成 的 語 音 通 知 : 「 林 振 強 , 余 蓮 寄 電 子 掛 號 信 給 你 , 請 簽 收 , 請 簽 收 。 」
    余 蓮 是 我 的 女 人 ( 以 前 數 碼 世 界 還 未 發 達 時 , 她 名 叫 「 余 綺 蓮 」 。 近 來 , 我 也 在 認 真 考 慮 易 名 為 「 林 健 」 , 追 上 潮 流 , 並 且 與 她 的 名 字 押 韻 ) 。
 
鏡 中 Email
    拿 牙 刷 沒 法 , 唯 有 把 浴 室 內 那 全 身 鏡 的 設 定 , 改 為 LCD-VGA mode 及 network enabled , 接 收 那 封 email 
    余 蓮 為 什 麼 那 麼 緊 張 要 寄 接 號 所 電 郵 給 我 ? 我 們 不 是 約 好 了 今 晨 九 時 正 見 面 的 嗎 ? 不 會 是 通 知 我 約 會 取 消 了 吧 ?
    心 急 地 開 啟 電 郵 。 ! 中 招 !
 
人 不 叫 床 床 叫 人
    這 電 郵 並 非 來 自 余 蓮 , 而 是 技 術 高 明 的 駭 客 寄 來 的 !
    藏 在 假 電 郵 裡 的 病 毒 , 即 時 入 侵 了 我 的 整 個 家 居 網 絡 , 什 麼 Firewall 什 麼 Brick Wall 也 擋 不 住 。 家 中 的 電 腦 系 統 , 以 及 所 有 連 結 了 網 絡 的 電 器 , 有 些 變 得 癱 瘓 , 有 些 變 得 瘋 狂 。
    而 我 那 張 「 互 動 床 」 率 先 失 控 , 狂 撲 過 來 , 要 壓 我 , 要 與 我 的 子 孫 根 拉 拉 扯 扯 。
    我 亡 命 地 衝 落 樓 下 , 向 大 廈 管 理 處 求 救 。
    忘 記 了 大 廈 管 理 處 已 沒 有 了 「 管 理 員 」 這 回 事 , 今 時 今 日 , 只 有 「 i- 實 」 ( 互 動 保 安 人 員 ) 在 管 理 處 駐 守 。
 
互 動 實 Q
    「 救 命 ! 」 我 上 氣 不 接 下 氣 , 中 氣 則 上 下 兩 頭 不 到 岸 。
    「 先 生 , 請 報 上 你 的 密 碼 。 」 「 i- 實 」 對 我 說 。
    「 i- 實 」 雖 然 只 是 電 腦 熒 幕 上 的 一 個 模 擬 面 孔 , 卻 頗 生 動 。 「 他 」 共 有 七 百 二 十 八 條 「 面 部 肌 肉 」 , 背 後 有 強 勁 的 Neural Super Computer ( 設 計 採 用 第 五 代 的 RISC-PSYCHO Neuron Synapse Scaling 的 architecture ) , 四 十 八 個 串 連 起 的 中 央 處 理 器 , 不 斷 分 析 當 前 處 境 , 然 後 指 令 「 肌 肉 」 堆 砌 出 適 當 的 「 面 部 表 情 」 。
    ( 題 外 話 : 其 實 隨 便 一 個 擦 鞋 仔 , 已 懂 得 在 適 當 的 時 候 做 出 適 當 的 表 情 。 )
    我 把 左 右 耳 朵 先 後 移 近 「 密 碼 檢 視 器 」 , 讓 「 i- 實 」 檢 視 耳 紋 。
 
e- 
    原 來 耳 朵 的 摺 紋 , 每 人 不 相 同 。 近 年 興 起 的 各 種 Biometrics Security Analysis , 最 可 靠 的 就 是 以 「 耳 紋 」 作 為 個 人 密 碼 。
    「 對 不 起 , 密 碼 不 符 , 未 獲 批 准 進 入 系 統 。 」 「 i- 實 」 面 帶 歉 意 , 尷 尬 但 誠 懇 地 說 。
    說 時 表 情 有 點 像 董 特 首 。
    「 什 麼 ? 有 冇 搞 錯 ! 」 我 把 耳 朵 再 塞 向 「 密 碼 檢 視 器 」 , 結 果 還 是 一 樣 。
    噢 , 記 起 了 。 我 的 耳 朵 , 昨 天 被 余 蓮 扭 完 又 扭 , 今 天 不 只 腫 了 , 連 耳 紋 也 被 扭 歪 了 , 難 怪 「 密 碼 」 不 符 !
    算 了 , 無 謂 與 「 i- 實 」 糾 纏 下 去 。 現 在 距 離 與 蓮 的 約 會 只 有 半 句 鐘 , 我 得 弄 些 衣 服 來 穿 。 我 現 在 只 穿 內 衣 褲 , 還 要 是 不 襯 色 的 。
    不 敢 回 家 拿 , 「 互 動 床 」 在 等 和 我 玩 性 虐 待 遊 戲 。
 
白 日 無 人 私 語 時
    上 街 買 衣 服 。 但 街 上 無 商 店 , 無 行 人 , 無 公 司 , 無 警 察 。 所 有 東 西 都 可 在 網 上 的 各 類 eShop 購 得 ( 包 括 走 私 香 煙 ) , 沒 有 人 需 要 上 街 。
    學 生 全 部 就 讀 網 上 的 iSchool ( 互 動 學 校 ) , 課 餘 便 與 同 學 ( 全 部 都 是 陌 生 人 ) 在 網 上 「 交 談 」 或 玩 game 
    也 沒 有 人 像 昔 日 那 樣 , 需 要 離 家 上 班 去 。 每 人 在 家 裡 都 設 有 Virtual Office ( 模 擬 辦 公 室 ) 。
    差 不 多 什 麼 都 可 以 是 「 模 擬 」 的 , 除 了 洗 手 間 , 也 許 因 為 我 們 的 屎 尿 太 過 低 科 技 了 , 仍 然 是 真 實 的 。
    一 個 人 在 街 上 「 頭 岳 岳 」 , 我 始 終 買 不 到 衣 服 。
    約 會 時 間 到 了 , 只 好 穿 著 內 衣 褲 去 見 我 的 女 人 。
 
與 她 開 房
    已 沒 有 了 公 眾 電 話 亭 這 回 事 , 全 人 類 都 改 用 了 Internet phone 
    幸 而 街 上 還 有 一 兩 個 公 眾 電 腦 亭 。
    其 實 今 天 與 余 蓮 的 約 會 , 也 只 是 在 網 上 的 「 模 擬 酒 店 」 的 房 間 裡 進 行 。 今 天 是 我 們 相 識 ( 在 網 上 結 識 的 ) 一 周 年 紀 念 日 。
    昨 晚 有 幸 與 她 第 一 次 會 面 ( 不 是 在 網 上 , 而 是 真 正 「 約 佢 出 」 ) , 我 竟 失 態 , 企 圖 摸 手 摸 腳 , 導 致 被 她 扭 耳 。 今 天 她 只 肯 跟 我 在 網 上 相 見 。
 
e=mt2 ( mt=empty 
    用 公 眾 電 腦 亭 的 電 腦 上 了 網 , 進 入 預 訂 了 的 那 間 酒 店 房 , 等 余 蓮 出 現 。
    電 腦 的 數 碼 鏡 頭 , 會 把 我 的 影 像 傳 到 她 的 電 腦 。 不 知 道 她 會 覺 得 穿 內 衣 褲 、 站 得 筆 直 的 我 性 感 還 是 戇 居 , 我 希 望 是 前 者 。
    等 了 又 等 , 她 始 終 沒 有 出 現 。 我 終 於 沮 喪 地 離 開 電 腦 亭 。
    街 上 的 數 碼 機 械 流 浪 狗 哄 過 來 嗅 我 的 拖 鞋 。
    已 太 久 太 久 沒 有 觸 摸 有 生 命 的 東 西 了 , 唯 有 又 再 伸 手 玩 自 己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