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一人有一封情書


一人有一封情書


    潮 流 除 了 興 寫 搞 笑 調 查 報 告 書 ( 胡 法 官 那 份 新 機 場 調 查 報 告 , 笑 碌 地 ) , 還 興 寫 情 書 。
    名 DJ 寫 情 書 給 名 太 。
    名 阿 伯 ( 陳 伯 , 唔 係 強 伯 ) 寫 情 信 給 名 … … 嗯 … … 名 嫂 。
    還 有 十 日 便 是 情 人 節 了 , 鐵 漢 柔 情 的 你 , 開 始 動 筆 寫 情 信 給 你 的 女 人 沒 有 ?
    還 沒 有 ? 別 愁 , 強 伯 教 你 寫 。 以 下 情 書 速 成 六 法 , 一 學 便 會 , 一 會 便 用 , 一 用 便 掂 。
 
 
1 . 婉 轉 添 浪 漫
    凡 是 可 以 直 截 了 當 說 出 來 的 事 , 全 部 改 以 迂 迴 曲 折 的 手 法 表 達 , 才 會 令 人 覺 得 盪 氣 迴 腸 , 而 非 直 通 大 腸 那 麼 沒 情 沒 趣 。 情 信 範 例 :
    妳 曾 經 不 快 樂 , 在 我 出 現 之 前 。 我 也 未 曾 真 正 活 過 , 在 妳 出 現 之 前 。 然 而 , 我 來 了 , 妳 也 來 了 , 就 讓 我 倆 真 正 活 一 次 吧 。
    以 上 內 容 , 當 然 可 以 「 一 句 講 晒 」 ( 你 只 要 寫 : 「 我 地 上 床 咯 ! 」 ) , 但 你 的 女 人 不 會 欣 賞 , 除 非 她 是 趕 時 間 的 雞 。
   
2 . 疊 字 添 親 切
    情 到 濃 時 , 你 自 會 把 陳 方 安 生 叫 了 做 「 方 方 」 , 把 洪 朝 豐 稱 了 做 「 朝 朝 」 , 把 布 殊 叫 了 做 「 殊 殊 」 ( 可 請 勿 瀨 尿 啊 ! ) 。
    因 為 , 情 到 濃 時 , 和 說 謊 時 一 樣 , 我 們 總 會 口 吃 。 情 信 範 例 :
    最 錫 錫 的 方 方 :
    好 想 把 你 抱 抱 、 攬 攬 , 和 啜 啜 你 的 嘴 嘴 , 咬 咬 你 的 舌 舌 。 你 白 白 滑 滑 , 我 黑 黑 實 實 , 你 我 攬 實 實 便 黑 白 不 分 了 , fun fun 
    胡 胡 , 你 的
   
3 . 英 文 添 深 度
    陳 伯 寫 給 名 嫂 的 英 文 情 書 ( Sweet offer for the sweet … … Simply say yes 等 等 ) , 令 我 對 此 君 刮 目 相 看 , 覺 得 他 很 有 深 度 。
    你 我 英 語 水 準 低 劣 , 且 會 隨 著 強 迫 性 母 語 教 學 的 推 行 而 愈 變 愈 低 劣 , 但 不 要 緊 , 我 們 可 以 抄 襲 。 只 消 往 超 級 市 場 走 一 趟 , 包 保 你 找 到 可 放 入 情 書 的 英 文 字 句 。 情 書 範 例 :
    Darling,
    Special offer! Best value for money! Lowest price in town! Use before 18/12/2002. Apply to the affected area by massaging liberally. Cash and credit cards accepted.
    Yours,
    Made in China
   
4 . 犯 駁 添 纏 綿
    愛 情 不 是 電 腦 中 央 處 理 器 , 無 邏 輯 可 言 , 也 不 須 言 邏 輯 , 所 以 能 夠 出 人 意 表 地 精 彩 , 或 慘 烈 。
    情 書 也 不 須 符 合 邏 輯 。 愈 犯 駁 , 愈 顯 得 你 已 愛 到 瘋 了 , 你 的 女 人 遲 早 受 你 感 染 , 進 而 跟 你 戀 愛 , 這 不 是 喪 失 理 智 是 什 麼 ? 情 書 範 例 :
 
纏 綿 佳 句犯 駁 點
沒 有 你 , 我 的 世 界 沒 有 色 彩 。但 為 何 我 仍 會 堅 持 擁 有 彩 色 電 視 機 ?
一 個 人 的 時 候 , 你 也 與 我 同 在 。但 我 一 個 人 鋸 扒 後 , 與 我 同 在 的 你 卻 從 不 替 我 埋 單 , 點 解 ?
你 已 是 我 的 一 部 分 。 望 著 鏡 中 的 我 , 我 望 見 你 。哇 ! 見 鬼 ? !
 
5 . 脆 弱 添 人 性
    最 強 的 男 人 , 也 有 脆 弱 的 一 面 。
    向 你 的 女 人 披 露 你 的 脆 弱 吧 , 她 的 母 性 會 令 到 她 更 想 呵 護 你 , 擁 著 你 , 甚 至 , 替 你 埋 單 。
    敢 向 女 人 坦 言 自 己 脆 弱 點 的 男 人 , 才 是 有 自 信 的 勇 男 。 情 書 範 例 :
    吾 愛 :
    妳 知 道 嗎 , 曾 有 段 日 子 , 雷 電 令 我 害 怕 ? 你 可 有 感 到 我 在 發 抖 , 當 微 風 掠 過 ? 可 知 道 麼 , 夜 的 黑 暗 曾 令 我 戰 慄 ? — — 一 切 , 只 因 為 那 些 時 候 , 我 還 不 知 道 你 對 我 的 感 覺 。
    不 過 , 千 萬 緊 記 , 你 並 不 需 要 把 你 所 有 的 脆 弱 點 向 她 剖 白 。 你 爛 賭 和 吸 毒 , 自 己 知 便 算 了 。
   
6 . 表 格 添 效 率
    要 是 你 仍 然 沒 有 信 心 動 筆 , 也 不 用 愁 , 我 已 為 你 把 以 上 五 大 竅 門 綜 合 起 來 , 設 計 了 這 封 Form Letter , 你 只 要 把 空 格 填 滿 便 成 。
    親 愛 的 □ □ □ ( 填 上 她 的 名 字 , 請 用 疊 字 )
    我 怕 怕 □ □ □ ( 選 一 : 老 鼠 / 裁 員 / 大 耳 窿 ) , 但 即 使 □ □ □ ( 選 一 : 老 鼠 / 裁 員 / 大 耳 窿 ) 找 到 上 門 , 我 的 心 扉 仍 然 只 為 你 開 , 因 為 , 你 是 □ □ □ ( 選 一 : Super Offer / Open All Night / Farm Fresh ) 。
    永 遠 是 你 的 □ □ □    
    ( 填 上 你 的 名 字 , 記 著 用 疊 字 , 例 如 麻 麻 、 甩 甩 之 類 )
   
最 後 召 集
    好 了 , 我 會 的 , 已 全 部 相 授 , 你 究 竟 開 始 動 筆 寫 情 信 給 你 的 女 人 沒 有 ?
    還 沒 有 ? 等 什 麼 ! ?
    什 麼 ? 你 說 不 是 還 沒 有 開 始 寫 , 而 是 還 沒 有 女 人 ? 你 真 冇 鬼 用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