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提 高 你 的 乳 文 能 力


    你 的 身 體 , 是 個 喋 喋 不 休 的 傢 伙 。


    你 可 以 沉 默 寡 言 , 你 的 身 體 不 可 以 。 身 體 有 話 不 懂 不 說 , 甚 至 歸 西 之 前 , 還 要 蹬 腳 抗 議 , 以 表 示 不 喜 歡 西 行 , 仍 然 想 去 rave party 溝 女 溝 仔 。


    要 知 道 別 人 究 竟 在 說 什 麼 , 留 意 那 人 的 身 體 語 言 。 要 知 道 自 己 究 竟 在 說 什 麼 , 留 意 自 己 的 身 體 語 言 。


    不 過 , 要 是 自 己 放 屁 , 則 先 要 弄 清 楚 那 屁 是 從 屁 股 溜 出 來 的 , 還 是 從 嘴 巴 衝 出 來 的 ; 兩 者 氣 味 雖 然 相 同 , 意 義 卻 不 一 樣 。


    還 有 一 點 要 注 意 的 , 就 是 同 一 動 作 , 出 自 不 同 的 人 體 , 便 會 有 著 不 同 的 意 思 。 例 如 , 當 身 為 麻 甩 佬 的 你 雙 眼 翻 白 , 那 並 不 表 示 你 欲 仙 欲 死 , 只 預 告 下 一 秒 你 將 中 暑 。


    讓 我 們 仔 細 研 究 一 下 身 體 的 語 言 。



出 手 成 章


    手 是 人 體 最 靈 活 的 部 分 之 一 。 手 懂 說 的 話 兒 , 比 那 話 兒 還 要 多 。


    事 實 上 , 那 話 兒 並 不 大 會 說 話 , 除 了 說 「 我 要 」 之 外 , 便 什 麼 也 不 懂 說 , 活 像 個 傻 瓜 , 難 怪 人 家 叫 他 做 「 戇 九 」 。


    動 作 : 咬 手 指


    即 是 說 : 我 想 食 野( 小 孩 )


    我 純 情 又 性 感 ( 女 人 )


    我 就 快 被 炒 魷 ( 男 人 )


 


    動 作 : 耍 手 ( 有 時 還 配 以 「 擰 頭 」 動 作 )


    即 是 說 : 我 點 都 唔 食 菜 架 啦 ! ( 小 孩 )


    我 唔 制 , 我 制 , 我 未 決 定 , 或 以 上 全 部 。 ( 女 人 )


    我 冇 做 錯 , 我 死 都 唔 辭 職 , 吹 咩 ! ( 高 官 , 性 別 不 拘 )


    唔 好 叫 我 講 英 文 , 唔 好 呀 ! ( 金 毛 , 及 中 學 生 )


 


    動 作 : 雙 手 叉 腰 作 茶 壺 狀


    即 是 說 : 我 好 女 人 。 ( 女 人 )


    我 好 師 奶 。 ( 男 人 )


    想 死 呀 , 衰 公 ! ( 師 奶 )


    你 睇 我 幾 叻 , 唔 使 用 手 屙 尿 尿 ! ( 小 孩 )


 


    動 作 : 兩 手 同 時 作 出 V 字 手 勢


    即 是 說 : 我 老 土 , 但 我 唔 知 道 。 ( 吳 宇 森 , 成 龍 )


    四 百 蚊 ? 搶 錢 咩 ! 四 蚊 我 就 要 ! ( 離 譜 壓 價 的 女 人 , 也 可 能 是 你 的 老 闆 )


 


閉 嘴 成 文


    原 來 嘴 巴 不 張 開 時 , 也 一 樣 在 說 話 。


    當 然 , 許 多 人 整 天 張 大 嘴 巴 在 講 , 卻 沒 有 什 麼 話 說 得 出 來 , 真 可 憐 。 不 過 , 要 是 沒 有 這 類 人 , 我 們 又 何 來 姨 媽 姑 姐 ?


    想 深 一 層 , 假 如 定 要 說 出 充 滿 意 義 的 金 句 才 可 以 開 口 , 你 我 又 何 來 吹 牛 的 樂 趣 ? 而 那 些 所 謂 「 新 經 濟 」 人 類 , 又 怎 還 會 有 說 廢 話 的 機 會 ?


    原 來 , 你 我 他 不 只 不 介 意 姨 媽 姑 姐 , 你 我 他 根 本 「 恨 」 做 姨 媽 姑 姐 !


 


    動 作 : 嘟 嘴


    即 是 說 : 我 詐 嗲 , 快 對 我 好 D! ( 女 人 )


    我 核 凸 , 但 我 想 嘴 你 。 ( 麻 甩 佬 )


    我 排 假 牙 甩 甩 地 , 等 我 含 番 實 佢 先 。 ( 老 人 家 )


 


    動 作 : 扁 嘴


    即 是 說 : 真 衰 , 又 撞 衫 ! ( 女 人 )


    真 衰 , 又 畀 × 家 鏟 記 者 撞 到 我 有 二 奶 有 細 路 ! ( 神 聖 純 情 有 愛 心 藝 人 。 哪 個 藝 人 不 神 聖 純 情 有 愛 心 ? )


    我 係 陳 水 扁 個 嘴 。 ( 陳 水 扁 的 嘴 )


 


    動 作 : 藐 嘴


    即 是 說 : 又 要 我 用 中 文 發 言 , 討 厭 ! ( 「 香 港 良 心 」 陳 方 安 生 )


    又 要 我 向 你 地 班 唔 識 講 野 的 人 解 釋 , 討 厭 ! ( 全 球 最 高 薪 最 型 仔 的 中 央 銀 行 家 任 志 剛 )


    望 咩 呀 ! 我 個 嘴 不 嬲 都 藐 ! ( 一 流 經 濟 分 析 員 曾 蔭 權 )


 


舉 腳 成 詩


    像 手 一 樣 , 腳 也 是 個 健 談 者 。 即 使 手 足 無 措 時 , 足 部 也 不 會 說 不 出 話 來 , 他 起 碼 會 以 「 雞 咁 腳 走 」 的 動 作 來 表 達 他 的 動 向 , 絕 不 會 拖 泥 帶 水 , 像 那 自 己 打 跛 腳 的 特 區 政 府 。


    動 作 : 印 腳


    即 是 說 : 我 又 得 戚 又 自 卑 。 ( 麻 甩 佬 )


    我 喜 歡 車 衫 。 ( 賢 淑 女 子 。 還 有 嗎 ? )


    睬 你 都 傻 。 ( 打 扮 斯 文 的 服 務 員 )


 


    動 作 : 擘 大 雙 腿 坐


    即 是 說 : 左 右 兩 個 位 都 係 我 , 勿 近 ! ( 霸 位 肥 師 奶 )


    我 又 準 備 自 瀆 了 ! ( 大 剌 剌 的 大 老 闆 )


    唔 係 咁 坐 點 坐 喎 ? ! ( 田 雞 )


 


一 乳 成 讖


    至 於 女 人 的 乳 房 , 是 最 最 最 能 言 善 道 的 身 體 部 分 , 能 說 萬 語 千 言 。 可 惜 的 是 , 我 不 停 用 心 傾 聽 , 企 圖 了 解 她 們 在 對 我 說 什 麼 , 聽 到 的 總 是 這 三 字 : 「 唔 ─ ─ 准 ─ ─ 摸 ! 」


    不 過 , 自 從 看 過 英 國 權 威 醫 學 雜 誌 《 新 英 倫 醫 學 雜 誌 》 的 報 導 , 知 道 男 人 每 日 盯 看 大 胸 脯 女 性 十 分 鐘 , 可 長 命 四 至 五 年 , 我 便 不 再 理 會 巨 胸 說 什 麼 了 , 只 是 整 天 專 心 瞪 目 呆 視 。


    如 此 投 入 , 我 估 計 我 起 碼 會 有 一 萬 歲 命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