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輕 插 虛 擬 處 女 膜


輕 插 虛 擬 處 女 膜

    無 論 你 我 有 無 上 網 , 無 論 地 球 上 有 沒 有 dotcom , 我 們 都 是 活 在 虛 擬 的 世 界 裡 。

    不 必 用 滑 鼠 , 眨 一 眨 眼 , 便 已 click 了 千 click 。

    也 不 用 什 麼 寬 頻 、 什 麼 撥 號 , 你 我 早 已 「 connected 」 、 早 已 連 線 了 。 與 什 麼 連 線 ? 與 我 們 的 幻 想 連 線 。

    那 些 不 切 實 際 的 幻 想 , 那 些 騙 倒 自 己 的 幻 想 。

    除 了 大 小 便 是 實 牙 實 齒 的 實 物 之 外 , 你 我 生 活 中 的 一 切 , 差 不 多 全 都 是 虛 擬 的 , 不 真 實 的 。

    即 是 , 簡 單 一 句 : 有 姿 勢 , 冇 實 際 。

    讓 我 們 重 溫 一 下 , 這 些 每 日 在 不 知 不 覺 之 中 , 瀏 覽 了 不 知 多 少 次 的 虛 擬 「 網 站 」 … …


www. 江 湖 .com

    江 湖 , 像 輕 功 , 像 點 穴 , 只 在 武 俠 小 說 中 才 有 , 但 我 們 堅 持 江 湖 仍 然 存 在 。

    你 我 放 工 不 回 家 , 在 城 中 吃 喝 玩 樂 , 並 非 自 願 , 只 不 過 「 人 在 江 湖 , 身 不 由 己 」 。

    打 躬 作 揖 , 折 腰 擦 鞋 , 也 是 一 百 個 不 願 , 但 我 們 「 人 在 江 湖 , 身 不 由 己 」 , 沒 法 。

    以 公 濟 私 , 以 假 亂 真 , 你 我 絕 對 不 容 , 除 非 當 事 人 是 自 己 , 「 人 在 江 湖 , 身 不 由 己 」 嘛 !

    事 實 上 , 在 我 們 的 幻 想 中 , 江 湖 不 只 確 確 實 實 存 在 , 且 無 處 不 在 , 怪 不 得 在 檯 底 下 面 進 行 交 易 時 , 我 們 也 推 說 皆 因 「 人 在 江 湖 , 身 不 由 己 」 。

    原 來 江 湖 已 擴 展 到 檯 底 。

    看 來 , 不 消 多 久 ( 或 已 發 生 了 ? ) , 江 湖 便 會 擴 展 到 肛 門 ; 屆 時 , 「 人 在 江 湖 」 與 「 人 在 肛 門 」 , 再 沒 有 什 麼 分 別 。 屆 時 四 出 放 屁 , 或 雞 姦 民 意 , 均 可 理 直 氣 壯 地 說 : 「 身 不 由 己 。 」

    Virtual kong-woo , 厲 害 !

 

www. 純 .com

    我 們 喜 歡 相 信 : 我 們 的 偶 像 藝 人 都 很 純 情 , 我 們 的 偶 像 藝 人 都 像 米 奇 老 鼠 , 沒 有 性 器 官 的 。 即 使 有 性 器 官 , 也 不 會 拿 出 來 玩 。

    即 使 出 席 fing 頭 派 對 , 偶 像 藝 人 也 不 會 fing 頭 。

    要 是 傳 媒 暗 示 偶 像 藝 人 服 用 毒 品 , 或 有 其 他 不 良 嗜 好 , 我 們 會 認 為 傳 媒 嘩 眾 取 寵 博 銷 路 , 雖 然 我 們 就 是 那 些 搶 讀 娛 樂 新 聞 的 「 眾 」 。

    我 們 也 喜 歡 相 信 自 己 純 情 。 我 們 反 對 報 章 刊 登 令 人 不 安 ( 誰 不 安 ? ) 的 鹹 版 , 也 反 對 「 意 識 不 良 」 的 廣 告 , 但 不 介 意 無 意 中 看 到 小 女 星 甩 裙 甩 兜 的 相 片 , — — 要 是 拍 攝 得 清 楚 一 點 便 更 好 了 。

    我 們 不 滿 報 章 以 大 篇 幅 報 導 風 化 案 件 , 也 許 因 為 我 們 的 小 心 靈 脆 弱 , 或 , 因 為 我 們 就 是 案 中 的 被 告 。 不 過 怎 都 好 , 我 們 都 不 介 意 以 廉 價 包 個 大 陸 妹 , 支 持 國 貨 , 只 要 不 被 揭 發 便 成 。

    虛 擬 的 純 情 , 讓 我 們 心 安 理 得 , 不 篤 爆 便 大 家 happy 。

    像 , 虛 擬 的 處 女 膜 。

 

www. 我 .com

    廣 告 和 雜 誌 悉 心 告 訴 我 們 , 駕 某 部 車 , 穿 某 牌 子 衣 服 , 或 上 某 館 子 呆 坐 , 甚 至 , 用 某 牌 子 的 香 港 腳 藥 膏 , 你 我 便 可 以 : 「 踏 出 真 的 我 」 , 或 … …

    「 掌 握 自 我 風 味 」 , 或 … …

    「 我 有 我 風 格 」 , 或 … …

    「 展 示 品 味 獨 特 的 我 」 , 諸 如 此 類 。

    喜 歡 做 「 我 」 的 你 我 他 , 於 是 都 駕 同 一 牌 子 汽 車 , 穿 同 一 牌 子 衣 服 , 上 同 一 某 館 子 呆 坐 , 用 同 一 牌 子 的 香 港 腳 藥 膏 。

    於 是 我 像 你 , 你 像 他 , 他 像 我 , 全 部 面 目 含 糊 得 像 阿 乜 水 。 但 這 些 一 點 不 重 要 , 你 我 根 本 就 是 乜 水 。

 

www. 英 名 .com

    香 港 樓 房 的 宣 傳 字 眼 , 比 濕 水 美 女 還 漂 亮 。 而 它 們 的 名 字 , 差 不 多 動 聽 過 女 人 叫 床 聲 。

    白 鴿 籠 也 是 「 豪 華 府 邸 , 尊 貴 顯 赫 」 。

    在 街 市 旁 邊 的 , 也 是 乜 乜 「 山 莊 」 。

    只 看 見 鄰 居 水 喉 管 的 , 也 是 「 天 海 一 色 , 氣 度 不 凡 」 。

    你 不 會 在 什 麼 「 浪 濤 華 軒 」 聽 見 濤 聲 ; 聽 不 見 隔 籬 的 電 視 機 聲 已 是 不 幸 中 之 大 幸 。

    「 帝 御 花 園 」 之 類 建 築 物 , 沒 有 帝 沒 有 御 , 當 然 也 沒 有 花 園 ; 有 花 王 不 等 於 有 花 園 , 尤 其 是 那 「 花 園 」 內 只 得 數 盆 假 花 。 我 倒 頗 同 情 那 花 王 , 不 知 他 須 往 哪 兒 尋 假 水 來 澆 假 花 。

    但 你 我 都 不 介 意 。 只 要 住 客 會 所 像 大 酒 店 , 即 是 居 所 窄 如 蟻 竇 , 我 們 便 覺 「 顯 赫 」 。 虛 擬 現 實 , 是 不 用 實 現 的 , cool man , cool !

 

www. 公 平 .com

    立 法 會 的 六 十 席 之 中 , 只 有 二 十 四 席 是 直 選 出 來 的 。 其 他 三 十 席 , 是 你 我 沒 有 份 兒 投 票 的 什 麼 「 功 能 組 」 。 餘 下 六 席 , 由 八 百 名 被 欽 點 的 貴 人 揀 選 。

    人 人 都 知 道 這 是 個 笑 話 。

    今 年 , 笑 話 變 得 更 大 。 一 個 被 揭 發 以 權 謀 私 的 麻 甩 佬 , 竟 然 也 能 當 選 , 而 且 還 是 直 選 出 來 的 。

    我 們 開 始 不 知 道 誰 更 搞 笑 — — 這 個 選 舉 制 度 , 還 是 我 們 自 己 這 些 選 民 ?

    但 , 不 容 置 疑 , 虛 擬 的 公 平 , 讓 我 們 繼 續 幻 想 香 港 是 個 公 平 、 公 正 、 公 道 的 好 地 方 。

    所 以 說 , 我 們 都 活 在 虛 擬 世 界 裡 。

    只 可 惜 交 稅 仍 須 用 真 金 白 銀 , 美 中 不 足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