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與花木蘭打真軍


    我    為 男 女 應 該 平 等 。 我 還 在 公 眾 場 所 以 乳 頭 餵 奶 , 公 開 表 示 男 女 是 平 等 的 。
    結 果 那 個 等 奶 吃 的 嬰 兒 給 餓 死 了 。
    現 在 , 我 知 道 男 女 絕 對 不 平 等 。 不 應 該 平 等 , 也 不 可 能 平 等 。

    女 人 做 的 事 , 男 人 不 應 該 做 。 男 人 做 的 事 , 女 人 也 不 適 宜 做 。
    可 是 , 有 些 女 人 偏 要 做 男 人 做 的 事 , 目 的 是 令 男 人 難 做 。 女 人 似 乎 完 全 不 了 解 , 男 人 單 是 為 了 「 做 男 人 」 , 已 筋 疲 力 竭 了 , 又 何 苦 要 他 百 上 加 斤 、 難 做 加 難 做 呢 ?
    女 人 , 如 果 你 要 代 我 從 軍 , 不 如 和 我 打 真 軍 。 也 請 你 不 要 做 任 劍 輝 , 反 正 我 做 不 成 白 雪 仙 。
    而 以 下 這 些 職 業 , 美 麗 的 女 人 你 最 好 不 要 做 , 讓 大 家 好 過 一 點 。 ( 至 於 不 美 的 女 人 , 做 什 麼 也 沒 什 麼 相 干 ; 別 告 訴 我 美 女 與 不 美 女 是 平 等 的 。 )
 
消 防 員
    女 人 , 請 勿 誤 會 , 我 對 著 名 消 防 員 「 震 波 黎 明 」 的 波 — — 以 及 那 對 波 的 震 盪 — — 完 全 沒 有 興 趣 。
    但 萬 一 被 困 火 場 , 需 要 有 人 救 我 出 來 , 我 會 對 筋 肉 型 男 消 防 員 較 有 信 心 , 雖 然 女 消 防 員 也 懂 得 震 波 , 而 且 肯 定 震 得 更 好 。
    如 要 需 要 有 人 把 我 焚 身 , 我 則 對 女 性 有 十 足 十 信 心 。
 
重 金 屬 樂 隊 鼓 手
    私 底 下 , 雖 然 我 頗 欣 賞 坐 著 也 擘 開 雙 腿 的 女 性 , 但 重 金 屬 樂 隊 鼓 手 畢 竟 是 男 人 的 工 作 , 女 士 勿 近 !
    做 這 份 工 的 男 人 , 必 須 手 瓜 起 展 才 夠 力 度 ; 軟 滑 的 玉 臂 , 打 鳳 陽 花 鼓 還 可 以 。
    要 是 你 說 「 我 的 手 瓜 也 起 展 啊 」 , 那 我 只 可 以 勸 你 , 不 要 再 偷 服 我 的 男 性 賀 爾 蒙 , 不 然 我 會  型 。
 
裝 修 師 傅
    裝 修 師 傅 工 作 起 來 , 通 常 需 要 剝 衫 露 點 , 徹 底 降 溫 , 才 可 以 把 體 溫 保 持 在 98.6 度 左 右 。
    要 是 你 硬 要 做 裝 修 師 傅 , 卻 不 肯 剝 衫 露 點 , 那 你 即 是 不 尊 重 這 個 行 業 , 做 來 幹 麼 ?
    但 , 要 是 你 剝 衫 露 點 做 裝 修 , 那 些 裝 修 佬 還 有 生 意 嗎 ? 放 我 們 男 人 一 條 生 路 吧 。
 
 
鹹 光 碟 售 貨 員
    雖 然 咱 們 男 人 好 漢 頂 天 立 地 , 在 你 面 前 挑 選 色 情 光 碟 始 終 有 丁 點 兒 — — 大 約 十 萬 丁 左 右 — — 尷 尬 。
    雖 然 你 是 咱 們 最 喜 歡 觀 賞 的 物 體 , 咱 們 卻 寧 願 售 貨 員 是 個 容 貌 與 咱 們 一 樣 猥 瑣 的 男 人 ; 認 同 感 讓 我 們 對 他 的 「 本 週 推 介 」 深 信 不 疑 。
    男 人 不 頂 天 立 地 時 , 不 想 有 女 人 在 場 做 見 證 。
    所 以 請 你 , 美 女 , 別 與 道 友 爭 飯 食 , 也 不 要 與 男 人 鬥 猥 瑣 。
 
拳 師
    男 人 與 男 人 以 重 拳 互 相 重 擊 , 弄 至 大 家 頭 重 重 , 甚 至 痴 呆 , 那 並 沒 什 麼 不 妥 , 男 人 生 來 就 是 這 般 愚 蠢 的 。
    但 女 人 的 粉 拳 , 上 帝 造 來 是 讓 她 扮 嗔 時 , 用 來 輕 打 男 人 寬 闊 的 肩 頭 的 , 參 加 拳 賽 是 浪 費 。
    而 且 , 當 女 人 穿 起 拳 師 裝 , 雖 然 露 出 大 腿 , 卻 已 全 無 女 人 味 了 。
    只 有 女 人 才 懂 翹 起 的 尾 指 , 不 應 藏 在 龐 大 如 巨 型 裹 蒸  的 拳 套 裡 面 ; 而 她 那 非 常 適 合 穿 高 跟 鞋 的 小 足 , 醉 人 的 足 踝 , 誘 人 的 足 跟 , 更 不 宜 被 傻 乎 乎 的 短 靴 包 實 實 , 讓 她 像 摔 角 手 。
    無 可 否 認 , 有 些 女 士 出 拳 比 男 人 還 重 , 但 那 不 等 於 她 們 便 需 要 穿 成 拳 師 那 樣 。 含 蓄 才 迷 人 。
 
雌 雄 大 盜 的 雌 盜
    雌 雄 大 盜 , 男 女 均 瀟 灑 俊 美 , 懂 開 機 關 槍 , 懂 破 解 高 科 技 機 關 , 風 趣 幽 默 , 博 學 多 才 兼 性 技 一 流 , — — 這 些 只 有 電 影 中 才 有 , 我 勸 妳 不 要 想 做 。
    要 是 你 堅 持 要 做 , 只 會 失 望 。
    因 為 你 將 找 不 到 瀟 灑 俊 美 , 懂 開 機 關 槍 , 懂 破 解 高 科 技 機 關 , 風 趣 幽 默 , 博 學 多 才 兼 性 技 一 流 的 雄 性 大 盜 。
    你 頂 多 只 會 找 到 個 賊 眉 賊 眼 的 麻 甩 佬 。
    其 實 , 你 可 能 找 也 不 用 找 , 他 們 通 街 都 是 。
 
男 人 又 如 何
    說 了 那 麼 多 女 人 不 應 做 的 東 西 , 為 了 表 示 公 平 — — 雖 然 完 全 沒 有 必 要 — — 也 許 我 應 提 及 男 人 不 宜 做 的 事 情 。
    什 麼 事 情 男 人 不 宜 做 ? 原 則 簡 單 得 很 , 那 就 是 : 女 人 做 的 , 男 人 不 宜 做 。
    一 些 具 體 的 例 子 : 男 人 不 宜 發 姣 , 不 宜 攬 著 毛 公 仔 照 相 , 不 宜 以 露 點 作 為 宣 傳 點 , 不 宜 「 姿 整 」 , 等 等 。
    當 然 , 最 不 適 宜 的 , 就 是 婆 婆 媽 媽 , 可 惜 太 多 男 人 以 婆 婆 媽 媽 作 為 終 生 職 業 。
    這 比 起 強 伯 在 公 眾 場 所 哺 乳 更 戇 居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