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你 的 豁 免 我 的 唔 掂


    雖 然 「 女 紅 」 不 是 我 的 嗜 好 ( 女 便 夠 了 , 不 必 見 紅 ) , 我 夢 想 擁 有 一 支 兩 頭 利 的 針 。
    富 豪 有 兩 頭 利 的 針 , 你 我 只 有 兩 瓣 尖 的 屁 股 。 尖 屁 股 讓 我 們 不 能 安 坐 , 必 須 騰 去 騰 來 搵 三 餐 , 人 倦 屁 股 倦 。
    富 豪 有 的 是 「 豁 免 」 , 你 我 有 的 是 「 限 制 」 。 我 希 望 像 富 豪 , 雖 然 明 知 那 是 夢 想 。

    幸 而 , 小 超 人 李 澤 楷 的 PCWW-HKT 公 司 廣 告 說 , 「 讓 夢 想 繼 續 , 與 我 們 共 創 未 來 」 , 於 是 我 繼 續 做 夢 。
    ( 按 : 現 在 小 超 人 和 大 超 人 說 什 麼 , 我 也 奉 為 聖 旨 ; 我 是 fan 屎 , 並 已 開 始 大 細 超 不 分 了 ) 。
    ( 再 按 , 好 似 樓 按 完 再 按 : 但 李 小 超 的 夢 已 成 真 , 他 所 指 的 「 讓 夢 繼 續 」 , 可 能 只 是 叫 你 和 我 繼 續 發 大 夢 吧 。 )
    來 ! 讓 你 我 一 起 攜 手 夢 想 ( 好 肉 麻 呀 ! ) , 一 起 與 PCWW-HKT 共 創 未 來 !
 
簽 證 的 夢 幻 豁 免
  • 與 豬 朋 狗 友 聚 會 , 豁 免 向 伴 侶 申 請 許 可 證 , 並 且 不 用 向 她 / 他 申 報 不 便 攜 眷 的 理 由 。
  • 夜 歸 , 回 家 時 不 用 以 謊 言 向 家 中 的 女 人 申 請 re-entry permit , 器 官 也 不 用 被 她 以 利 器 chop 下 入 境 印 , — — 像 利 斧 斬 柴 那 般 壹 chop 而 下 !
  • 登 陸 上 流 社 會 的 境 地 , 豁 免 必 須 ( 多 次 ) 前 往 Ball 場 辦 理 入 境 手 續 。
  • 如 欲 躋 身 小 圈 子 的 境 內 , 豁 免 向 圈 中 人 的 馬 屁 股 申 請 入 境 證 。
  • 辦 公 時 間 進 入 洗 手 間 的 境 內 , 豁 免 打 卡 辦 理 入 境 登 記 。
 
Keep fit 的 夢 幻 豁 免
  • 讓 我 的 大 腿 小 腿 充 滿 彈 力 , 但 豁 免 我 走 路 , 我 愛 搭 的 士 。
  • 讓 我 繼 續 暢 飲 啤 酒 汽 水 糖 水 , 但 豁 免 我 的 腰 部 變 成 車 胎 , 我 害 怕 爆 胎 , 被 途 人 圍 觀 。
  • 讓 我 繼 續 攤 在 沙 發 上 不 做 運 動 , 但 屁 股 則 不 用 變 得 比 那 沙 發 還 遼 闊 。
  • 讓 我 的 臉 不 像 發 水 麵 包 , 但 豁 免 我 減 吃 西 餅 和 該 死 的 朱 古 力 。
  • 讓 我 每 餐 也 擦 餐 勁 , 但 豁 免 我 有 太 勁 的 乳 房 , 我 是 男 人 。
 
藝 人 的 夢 幻 豁 免
  • 說 謊 之 後 , 豁 免 被 傳 媒 踢 爆 。 任 何 踢 爆 , 例 如 踢 爆 車 胎 , 踢 爆 下 體 等 , 都 是 粗 暴 行 為 , 藝 人 熱 愛 世 界 和 平 。
  • 演 出 時 爆 粗 , 豁 免 事 後 向 公 眾 解 釋 那 是 無 心 之 失 , 因 為 那 不 是 無 心 之 失 , 只 是 無 教 養 之 過 。
  • 在 公 眾 地 方 喝 醉 , 豁 免 讓 記 者 報 導 。 藝 人 在 公 眾 地 方 — — 包 括 載 滿 乘 客 的 航 機 上 — — 喝 醉 , 屬 個 人 私 隱 , 不 容 侵 犯 。
  • 被 攝 得 與 神 秘 的 「 中 年 男 士 」 或 「 年 輕 女 子 」 一 起 進 出 酒 店 , 豁 免 向 記 者 怒 搶 菲 林 的 麻 煩 , 菲 林 應 由 記 者 自 動 繳 交 出 來 , — — 不 因 為 什 麼 , 只 因 為 記 者 乞 人 憎 , 而 藝 人 純 潔 可 愛 多 fan 屎 , 況 且 那 名 神 秘 人 不 過 是 親 戚 , 契 爺 當 然 也 算 是 親 戚 。
  • 豁 免 演 技 , 歌 藝 , 及 努 力 , 以 便 騰 出 更 多 時 間 , 來 做 最 重 要 的 事 : 「 保 持 形 象 」 。 ( 事 實 上 , 本 地 藝 人 早 已 獲 得 這 項 豁 免 , 我 今 時 今 日 才 知 曉 , 真 落 後 。 )
 
開 會 的 夢 幻 豁 免
  • 可 安 坐 喝 咖 啡 , 但 由 頭 到 尾 豁 免 發 言 。
  • 會 議 進 行 中 可 沉 睡 , 但 豁 免 打 鼾 , 流 涎 , 及 發 開 口 夢 等 所 有 不 雅 舉 動 , 當 然 包 括 夢 遺 。
  • 萬 一 避 無 可 避 , 豁 免 當 場 被 窒 。
  • 豁 免 急 尿 ; 百 忍 從 來 不 會 成 金 , 只 會 尿 道 生 石 。
  • 順 便 也 豁 免 急 屎 吧 , 一 不 做 二 不 休 。
  • 不 過 , 其 實 只 要 豁 免 列 席 , 以 上 各 項 均 毋 須 豁 免 , 依 舊 愉 快 地 進 行 可 也 。
 
雜 項 夢 幻 豁 免
  • 性 事 ( ) — — 事 後 , 豁 免 必 須 休 息 ( 有 時 需 時 數 日 ) 才 能 回 氣 。
  • 性 事 ( ) — — 事 後 , 有 些 人 希 望 豁 免 付 款 。
  • 拍 拖 — — 退 貨 時 , 豁 免 提 出 任 何 退 貨 理 由 或 藉 口 。
  • 加 薪 — — 年 年 加 , 豁 免 被 評 估 工 作 表 現 , 像 高 官 。
  • 炒 股 — — 蝕 到 仆 時 , 豁 免 在 街 上 仆 。
  • 住 家 菜 — — 豁 免 事 後 要 我 洗 碗 , 唔 該 。
  • 電 台 — — 豁 免 DJ 出 聲 , 純 播 音 樂 , 心 情 開 朗 不 煩 躁 。
 
嬰 兒 的 夢 幻 豁 免
  • 抱 住 「 曖 」 我 訓 覺 , 但 豁 免 我 聆 聽 爸 爸 哼 搖 籃 曲 。
  • 帶 我 去 街 街 , 但 豁 免 我 讓 陌 生 人 ( 我 怎 知 他 們 是 親 戚 朋 友 喎 ! ) 抱 , 我 好 驚 架 !
  • 替 我 洗 白 白 , 但 事 後 豁 免 我 穿 衣 服 。 唔 著 衫 最 舒 服 , 我 最 鍾 意 。
  • 餵 奶 後 替 我 掃 背 脊 , 但 我 嘔 奶 時 豁 免 打 我 手 手 ; 你 們 大 人 掃 背 脊 掃 得 不 好 , 怎 可 怪 小 孩 子 ?
  • 我 玩 弄 自 己 的 器 官 時 , 豁 免 我 的 手 手 被 成 年 人 拉 開 ; 你 們 大 人 玩 自 己 時 , 我 有 沒 有 阻 止 你 們 嗎 ? 公 平 一 點 吧 。
  • 教 我 學 講 話 , 但 豁 免 我 忍 受 你 們 對 著 我 扮 啤 啤 說 話 , 大 人 扮 細 最 討 厭 。
  • 為 我 抹 屎 尿 , 但 豁 免 我 包 片 片 。 包 了 片 片 , 我 便 找 不 到 那 話 兒 ; 少 了 件 挺 好 玩 的 東 西 , 我 會 大 哭 。
  • 把 乳 頭 塞 進 我 口 , 但 豁 免 我 的 腳 仔 被 你 們 大 人 玩 咬 咬 , 我 並 不 覺 得 有 什 麼 好 玩 。
  • 帶 我 去 影 全 家 福 ( 我 喜 歡 ! ) , 但 上 鏡 時 , 請 豁 免 我 的 頭 髮 被 梳 理 得 像 個 老 人 精 。
  • 最 後 , 請 多 多 和 我 傾 偈 , 但 豁 免 讓 我 聽 見 你 們 叫 我 大 了 做 醫 生 。 我 的 前 途 由 我 決 定 , 暫 時 我 決 定 搞 dotcom 
 
全 港 的 夢 幻 豁 免
  • 讓 我 發 發 發 , 但 豁 免 我 花 費 半 分 力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