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完 全 結 交 損 友 手 冊


   新 你 不 快 樂 的 原 因 , 有 許 多 。 無 財 可 能 是 其 一 , 便 秘 可 能 是 其 二 。
    我 無 良 方 改 善 你 的 經 濟 狀 況 , 也 無 妙 法 — — 及 興 趣 — — 疏 導 你 腸 胃 的 擠 塞 , 故 只 能 寄 以 無 補 於 事 的 同 情 , 及 希 望 你 肯 吃 吃 蔬 果 。

    不 過 , 如 果 你 不 太 窮 , 而 便 也 半 公 開 不 太 秘 的 話 , 我 保 證 你 可 以 比 現 時 更 快 樂 , 要 是 你 肯 跟 這 人 成 為 好 朋 友 。
    可 別 誤 會 , 我 不 是 介 紹 小 明 星 給 你 把 玩 的 淫 媒 。 事 實 上 , 我 要 介 紹 給 你 做 朋 友 、 令 你 更 快 樂 的 那 個 人 , 身 材 樣 貌 性 能 力 並 不 比 你 棒 ; 事 實 上 , 那 人 的 身 材 樣 貌 性 能 力 , 跟 你 的 一 模 一 樣 。
       因 為 , 那 傢 伙 就 是 你 自 己 。
    當 你 待 自 己 如 好 友 , 你 便 不 會 虧 待 自 己 。 你 會 叫 你 的 好 朋 友 去 跳 樓 嗎 ? 當 然 不 會 。
    你 只 會 叫 他 ( 即 是 你 ) : 不 用 客 氣 , 隨 便 打 開 雪 櫃 拿 東 西 吃 吧 !
    真 快 樂 。
 
敵 友 分 明 守 則
    你 屢 令 到 自 己 不 快 樂 , 就 是 因 為 誤 把 自 己 當 了 是 敵 人 。
    你 把 本 應 用 來 折 磨 敵 人 的 精 力 , 用 了 來 折 磨 自 己 。
    你 以 對 待 敵 人 的 心 態 , 來 對 付 自 己 。
    你 好 像 和 自 己 有 仇 似 的 。 請 立 即 改 變 你 的 戇 居 人 生 觀 , 否 則 你 早 晚 被 仇 家 ( 即 係 你 ) 置 你 ( 又 係 你 ! ) 於 死 地 。
    以 下 「 敵 友 分 明 守 則 」 , 如 能 付 諸 行 動 , 你 的 快 樂 程 度 自 會 自 動 升 級 : 憂 鬱 小 生 變 開 心 果 , 開 心 果 變 fing 頭 丸 。
 
赴 湯 不 付 湯 Dotcom
    對 好 友 表 示 友 好 , 是 自 然 不 過 的 表 現 。 我 是 我 的 好 友 , 因 此 … …
  • 家 常 便 飯 後 , 我 會 對 我 說 : 你 坐 低 , 別 爭 著 洗 碗 。
  • 小 解 不 慎 射 濕 地 板 , 我 會 制 止 我 慌 張 抹 地 , — — 大 家 咁 熟 , 由 得 佢 啦 , 自 己 會 乾 。
  • 被 女 人 拋 棄 時 , 我 會 安 慰 我 : 係 佢 唔 識 貨 , 咪 理 佢 , 聽 日 我 介 紹 第 個 俾 你 , 仲 正 架 !
  • 有 秘 密 時 , 我 會 細 聲 講 給 我 知 , 大 聲 跟 我 一 齊 笑 。
  • 生 日 前 六 個 月 , 我 便 開 始 為 我 四 出 物 色 我 會 喜 歡 的 生 日 禮 物 。
  • 過 年 過 節 , 也 會 買 些 東 西 送 上 門 給 自 己 , 聊 表 心 意 。
  • 我 會 為 我 披 荊 斬 棘 , 赴 湯 蹈 火 , 甚 至 出 生 入 死 。 不 過 , 要 是 可 以 用 錢 請 到 能 人 代 勞 , 我 不 會 對 我 吝 嗇 區 區 身 外 物 。
  • 手 頭 鬆 動 時 , 我 會 請 我 上 一 流 館 子 大 吃 一 頓 。
  • 手 頭 緊 時 , 我 會 請 我 上 九 流 館 子 大 吃 一 頓 , 我 和 我 還 須 拘 小 節 麼 !
  • 和 自 己 那 麼 要 好 , 所 以 我 絕 不 會 把 山 埃 貼 士 「 醒 」 給 我 , 所 以 我 沒 有 騙 我 去 排 隊 買 假 科 技 股 。
  • 我 和 我 老 友 鬼 鬼 , 我 從 不 會 托 我 手 爭 。 手 爭 需 要 承 托 時 , 我 把 它 放 在 沙 發 的 扶 手 上 。
  • 完 成 了 些 什 麼 瑣 碎 project , 或 得 到 了 些 什 麼 少 許 成 就 , 我 也 不 忘 寫 張 卡 或 買 件 東 西 給 我 , 多 謝 我 一 路 支 持 我 。
  • 即 使 未 完 成 任 何 project , 未 有 過 任 何 成 就 , 我 也 祝 我 和 我 友 誼 萬 歲 , 一 起 溝 女 !
 
友 假 就 是 無 價
  • 我 是 我 的 好 友 , 我 絕 不 會 強 迫 好 友 在 假 日 工 作 。
  • 我 是 我 的 best friend , 放 假 我 一 定 約 best friend 去 玩 個 痛 快 。 我 是 我 的 摯 友 , 我 決 不 會 不 擇 手 段 , 假 日 把 摯 友 禁 錮 在 家 中 打 掃 。
  • 我 不 是 我 的 敵 人 。 那 些 悶 得 要 命 的 姨 媽 姑 姐 聚 會 , 我 才 不 會 派 自 己 前 去 送 死 , 和 斷 送 難 得 一 日 的 假 期 。
  • 我 不 是 我 的 敵 人 , 我 不 會 在 星 期 天 大 清 早 便 把 自 己 摑 醒 , 在 睡 眠 不 足 的 狀 態 下 拷 問 逼 供 : 快 說 ! 你 的 目 標 是 什 麼 !
  • 我 是 我 的 老 友 。 老 友 假 日 睡 到 日 上 三 四 竿 才 起 床 , 我 不 會 罵 他 「 冇 鬼 用 ! 冇 出 息 ! 」 反 會 盛 讚 他 膀 胱 的 儲 液 能 力 高 強 。
 
寬 鬆 就 是 歡 Zone
  • 我 是 我 的 自 己 友 。 自 己 友 做 錯 事 , 急 不 及 待 原 諒 。
  • 自 己 友 偷 工 減 料 後 遭 揭 發 , 我 當 然 盡 力 協 助 他 賴 東 賴 西 , 怎 會 質 疑 自 己 友 的 人 格 !
  • 當 自 己 友 的 身 材 走 樣 , 我 亦 絕 不 會 對 他 作 出 人 身 攻 擊 。 交 友 貴 乎 交 心 , 叫 雞 才 須 對 雞 髀 雞 胸 和 雞 屁 股 要 求 嚴 謹 。
  • 自 己 友 冇 料 到 , 當 然 不 會 嫌 棄 , 反 更 惺 惺 相 惜 , 相 逢 恨 晚 。
  • 無 論 自 己 友 以 什 麼 滑 稽 形 象 ( 玉 女 、 愛 國 人 士 、 金 毛 、 cyber man 之 類 ) 出 現 , 一 律 熱 烈 捧 場 。
  • 自 己 友 在 辦 公 時 間 內 蛇 王 , 我 當 然 視 而 不 見 , 免 他 知 錯 能 改 , 反 正 他 沒 有 錯 , 是 制 度 的 錯 , 是 「 結 構 性 」 的 錯 。
  • 把 敵 人 抹 黑 , 把 自 己 友 抹 白 , 因 為 黑 白 分 明 對 個 人 的 使 命 感 很 重 要 ; 有 了 使 命 感 , 生 命 才 快 樂 得 很 。
  • 無 論 自 己 友 的 工 作 表 現 如 何 , 也 不 斷 告 訴 他 , 我 對 他 很 滿 意 , 江 澤 民 主 席 對 他 也 很 滿 意 。
 
敵 友 不 分 守 則
    由 以 上 可 見 , 視 自 己 如 好 友 , 你 會 更 快 樂 。
    但 請 謹 記 , 做 事 要 貫 徹 到 底 , 才 可 成 功 , 不 能 一 時 一 樣 , 像 那 些 把 你 玩 死 的 女 人 。
    你 若 真 的 視 自 己 為 好 友 , 對 待 自 己 便 要 跟 對 待 你 的 其 他 好 朋 友 沒 兩 樣 , 即 是 , 美 色 當 前 , 堅 持 重 色 輕 友 。
    也 即 是 說 , 為 了 美 麗 的 女 人 , 你 不 惜 做 出 傷 害 朋 友 ( 即 你 自 己 ) 的 傻 事 。
    例 如 , 墮 入 情 網 。
    從 此 , 你 不 再 是 你 的 好 友 , 你 只 是 她 的 俘 虜 , 可 隨 時 遭 處 決 。
    不 過 遭 殃 前 又 真 係 好 快 樂 喎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